Sunday, February 22, 2009

VOICE之“旅”

题为VOICE之旅是因为这两天都在VOICE渡过。。
其实不知为什么的,每次去到VOICE的感觉就是~嗯,开心。
既没很多事情做、没任务、也没功课,纯粹上上去其实也能学到至少一米长布的东西。
以前要我去PUDU我倒觉得远咧~可是这已经到了市中心,我都会想着。。不闷啊!
呀呀呀~~~傻的我,矛盾的我。去到那边总是静静的观察,大大声的笑,躲在录音室。。。可是。。。或许是我的STYLE吧,人群少我反而较多话;又或者我是较慢热的。啊!被打了!!!我是慢热~~~哈哈。在很多人眼中我不可能是慢热~~~~@@

昨天去了VOICE是帮忙试读日,哇~~~~~~~~~~~~这次好多人报读电台课!!!惨了惨了!!!我开始怕了!!怎么说,我的成绩都不是好的那个。开始担心、开始觉得受到威胁了。。。昨天我负责录音室操作,上个星期也一样。 多少都是有学到的。尤其是昨天,丽叶老师在为别人试读时。。我的心情就是~~~ 对咯,学到很多的。

而今天,早上去“上课”了。无端端被拉进录音室,无端端介绍了 立琪(MYFM新闻播报员)给我们认识,跟我们分享主播心情。。然后呢。。。无聊又38的马健敏[shhh..]变身变了进来,拿起了前一天的新闻稿:“来,你们录吧!”。。呼呼!!虽然,昨天是有练习过,但都忘光光了!!!立刻再拿起。。看看看。。。消化消化。。好啦,到我了。KIK KAK KIK KAK的念完了。靠,就是烂! 我偷偷SAVE起来了。。因为是“5朵金花”的作品,嘻嘻。

结束后就。。当当当当!!!成绩!!!进阶和高阶的成绩一起拿!!刺激到~~~嘻嘻。结果。。虽然是不太理想,但至少。。我在高阶尽力了,也尽量改了一些些。要求别太高也是好的,学习空间还很大呢!所以,接受吧。

休息都还没,只跟了RYAN打了招呼聊了几句,哇~还好有做功课!被他考了下!哈哈。开始我们的讲座。讲座主题是AUDITION必胜不知什么。。。请来的有ONEFM的当红主持JEFF还有8度空间新闻主播--廖丽莉。我只能说,他真认真的比较好看,上镜反而没那么好看。**可能是自然就是美咯~** 她的样貌很甜美,真的很SWEET...还好,我不是男的。。哈。
这个讲座真的学会了好多。。知道AUDITION的RIGHT & WRONG, YES OR NO. 当然,我们来了一个现场大冒险的示范。。。天啊!我第一次,真的第一次。。对着观众说话那么怕!!竟然手脚一起颤抖,就算了! 竟然。。。。。。。。。。。 嘴。。。。。。嘴。。。。。。。。。。 快愣着了!!!!还好没打结到很严重的地步~~~只是就快说不出话。但奇怪的是,我真的发现到。不需要丽莉问我也知道。怎么我好像很刻意注重语音?还是我很强调每个字??我明明是没有的啊。。就是。。。自然,只是紧张。却·~~~~变成那么严重!!! 哇靠!!!哪里可以!!!

当然JEFF也是有问了几道问题。。啊!要多谢谢劲程先生为我回答啦~~没想到你竟然第一个“挺身而出”帮我回答。。哈哈哈哈~~我以为会是金花呢~BLEK~~要加入我们啊?慢慢等喽!!嘻嘻。至于评语,进展。。算了吧。不在这里说了,还是那几个评语。哈。。

一个个的介绍都觉得,很多都很不错!怎么FIGHT...AJA!!! 加油喽。。。
对一个人都够惨了。。你知道我在说你的啦,HOR???哈哈。

嗯,讲座后当然。。不在VOICE了啦。去了嘉荣老师家。。。被管理层骗了。。。我们的BBQ GACANG呢。。。?? 结果在老师家煮。。PUUUUU!!!! **心虚当中,只吃没帮忙**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