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今天的心情

SUMMARY: 复杂

自己都不知道。。。今天做工一大早就很累很累,或许就吃了药吧。。撑着撑着到1点。。
又吃DUCK KING!!! 其实还蛮好吃的,但是要会选菜。
工作多得不行,再次叫我找人。。这次我FOWARD了MSG给联络到的。。
结果有回应,问了详情就没说要。。
只有楚楚一个 *急着* 要,因为他的钱快花光了。。他一个星期的工作也不放过呢!哈哈~问了经理,他说:“找杀!真的不够人了!”, 呼!还好会为我想想。。 看看楚楚下个星期有没有福吃到JAYA ONE最出名的DUCK KING喽,我也在第一个星期吃了第一次。

继续我的工作,想着想着。。。今天DEAR一定是在低潮期,话都没多说两句的。好吧。
下一个,怎么最近怪怪了?我好像离开了朋友群。。身边朋友发生着什么东西都不知道。是没有人记得我了嘛?还是我就是透明那个?有可能是自己太敏感。 我知道,大家只会说:你太敏感。 是我敏感吗?我也希望我是,但好像不是。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又是友情问题,都多少岁了。。。还有这些问题!还以为这是小孩子的玩意儿。。。 双子:太容易信任别人。 只能这样说。。。

多可悲的画面。。。在公司无聊时一个个部落去走走,结果越看越不对劲。越看越不爽,留言?算了吧。有点气。。我的电脑怎么了???

发现到我最近真的很有问题,是有好朋友缠绕着我吗???第一个星期:车出现问题,第二个星期:生病。。“好朋友”,离开我好吗?? 我想要的是真正的朋友,会珍惜朋友的朋友。会记得对方的朋友,会有好康跟对方分享的朋友。 要求那么多,你去慢慢找咯! 这就是不爽我的朋友会说的,我猜。。猜而已。

今天的心情。。。就是矛盾!!复杂。。。
怎么会这样呢。。。。感觉我快崩溃了~~~崩溃于什么?婕琳也不知道。
我想。。。。。。。。。。。。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