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金牛+双子=??

金牛=尖牛角尖=何楚儿的星座
双子=挑战到底=叶子嫣的星座

就这样。。。。。。。。。。在天的安排下。。。。
楚楚这个星期跟我一起去上班了。。。由于公司太多东西做,而他们太缺人。。所以一个星期也要请来。。所以就请到了金牛楚楚!哈哈哈~~ *开场白真烂!*
并不好过。。。因为工作依然闷得够我们睡觉。但是为了钱,我忍!楚楚说比起他的前公司,这里给很多。。所以决定也是:忍!

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明天后我恢复一个人的日子。但是这个星期,还蛮不错的!**I MEAN 吃的**。 星期一。。我、楚楚、MS WONG去吃面,那餐我请。。第一天嘛~~哈哈。
第二天呢。。MISS WONG说他很忙,要我们先吃。所以我和楚楚开始在想。。吃什么好呢?本来说要吃鸡扒,结果没吃到。。哈哈,我们去了。。。。。 海螺餐厅。不是平时那些,是JAYA ONE那间。*当然啦,公司在那边*。我们绕了一个大圈。。。进去了,里面只有。。。一桌人???我们是第二桌了。可能是因为大家都觉得那边很贵很年轻吧,毕竟都是工作区。 价钱我倒没想,我想的是。。食物好吃吗? 来。。看照片。
MENU~
美吗?我觉得不错。传说中,很多艺人站过的台。
我喜欢的是他们把海报放在框框
套餐的饮料和芒果布丁~
看,不错吧!价钱也是刚刚好,食物也不错!又让我发觉一个地方了~~~哈哈哈~

完成了我们的午餐,我想到。。。去走走吧反正那么快回去也是闷。

结果我们走到一个我很陌生的地方。哦哦哦~原来WENDY'S在这。。隔壁有平面图,就去看看。结果看到WENDY'S有派COUPON。。买任何的MEAL SET送6块NUGGET。哇!MCX买都要RM6咧!
所以我们决定了,明天吃WENDY'S!还要买最便宜的套餐。嘻嘻。。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了。我和楚楚去了WENDY;S,还有MISS WONG,最近都是跟我们一起去吃。。我们带他去拿礼券,然后去买套餐吃喽!靠~~就是好吃!!!哈哈~~汉堡必MCX大块,肉也比MCX大一倍!真的一倍!!而且是下足料的哦!!!恩~~简直就是棒~~~~~对了,假如你去吃,记得叫SMALL SETj就好!因为他们的SMALL是MCX的MEDIUM,而WENDY'S的MEDIIUM就是MCX的LARGE!

很饱很饱,吃不下了。。。把NUGGET带回公司,还有我的水~~~~


大杯~~~喝了整天,哈哈。好,就昨天~~我们为了不要浪费时间,加上两个星座。。我接受挑战,他尖牛角尖~我们决定,搭公车回家!!**真的好久没搭了~**
一切都非常顺利~我们先上METRO。是因为没有RAPID~~哎!不然多好~~我又忘了带手机,结果只能靠楚楚的手机打给DEAR...怎样都要报告下的~~不然等下他担心。谢咯,楚楚!^^
一路上我们看到警察追贼!但是应该。。贼落跑了吧,哈哈。没用的警察~~~怎么跟摩多斗~加上在一条塞车的公路上。我昨天一共看到。。。警车,救护车。。还有火车。哈哈哈~冷下。天不作美。。当我们到了KOTA RAYA。。。。。。。。准备转车~~~一下车。。雨来了!!
妈妈呀!!!找个地方避雨。。车呀车。。快点来~~~~我们都没带伞,天才吧!就这样。。。等等等。。巴士终于来了!是我太久没在那边等车吗?!!!天呀!U40竟然要排队!!幸好在好心的马来婆前让我们插队了**小朋友,别学。是不好的**。冒着雨,上公车,冷。 巴士满了~真快!还好没在下一站等呢!不然后悔死~~~~

一路山我和楚楚人挤人,结果走失了~哈哈哈。我挤到一群独中生前,楚楚挤到一群陌生人内。哈哈。独中生有四位。分别前后。
前A是男的,前B是女的。后C是女的,后D是男的。*都不是情侣,可是是超级暧昧!*两位男生的样貌都端正,蛮好看的。小弟弟~哈哈。
他们谈话内容我都在听,没别的选择说我不要听。听着听着。。。C妹妹在PEEL ROAD外下车。
我坐了在C妹妹的位子。狼狈的我,还好没认识的人。哪知道。。。。我屁股一坐下。。前面的A弟弟跟D弟弟说:“诶,帮我跟你隔壁的女生拿电话!我不会讲马来文!”~啊。。。啊。。。啊。。。

我能说什么,我顿时多想爆笑呀!!!!!!!!!!!!!我忍。。。一直要跟楚楚讲,但是他在好远。。。。。。。。。。。。。。。然后。。。遇到KUBHIN和SURESH....他们3个聊了起来,剩我一个在忍笑。可怜~~~~A弟弟时不时望回来看看我,哈哈。我真的想忍不住跟他讲话呢!哈哈~~可是,他和隔壁的B妹妹在LEISURE MALL下车的。剩下我隔壁的D弟弟。

重点来了。。。。他们4个全程都不知道。。。我听明白他们讲什么!!!楚楚终于挤了进来。
我跟楚楚说了,他也忍不住笑!然后我们很“大”声在说华语!D弟弟应该被吓坏了!!这次轮到他在听我们的对话吧。。哈哈哈~~~我真的想知道今天D弟弟会不会跟ABC告状,应该很好笑吧!!!哈哈哈哈~~

回到巴士站~~~我、楚楚、KUBHIN、SURESH一起走回去。结果走到回家。。。我妈已经回到了!哈哈~~~ 金牛和双子只能说:“看,我们固执!”哈哈~~

今天~~我们傻了。不,昨天已开始傻。早上我们在菜市买了早餐在公司享用。便宜又好吃。
之后走了7-11一趟。诶~~这主意还不错。我们拿了杯面,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午餐~~~还有一包快熟鸡汤,和一串鱼丸。很饱咧!!!!

金牛和双子在一起就是那么无聊,那么废。这几天,还真的体会到很多!哈哈~~~
还有还有,最开心的是。。做完下个星期就OVER了!!不干了!!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