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Happy Valentines 2009...!!









简单的言语,愿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过个开心的情人节。。。
身边有伴侣的朋友、没有伴侣的朋友 都有。。有伴侣的也不是全部都跟对方度过。。
了解他们的不开心,我何尝不是呢?但是女人,大方点吧~别让男人小看我们,我们没有他们陪伴也是能活下去的~~~
至于没有伴侣的,当然我也有试过那种感觉。。自己开心就好啦~~!!
不一定要有伴侣才开心的。没伴侣的人常说有伴侣的人不会了解他们,难道有伴侣的正世人都是有伴侣陪他们度过的吗?并不是的。
就如很多人在爱情里不开心时,他们常常会对友人说:“你是不会了解我的啦。。”。我最讨厌别人这么说了,因为你怎么知道友人不了解?难道自己就很了解自己身处于什么样的痛吗?其实我发现,在爱情中不开心的人往往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这话就是对你说的,你知道我在告诉你。对,就是你。

好啦,还是祝所有人都情人节快乐~我的情人节,真希望有BASKIN ROBBINS的那个冰淇淋蛋糕出现在我面前~好想吃哦。。。只可惜,兜了一个圈要人买。。那个人却笨笨的。。GET不到我要什么。啊~~~笨蛋!!为什么你让我那么爱你~~~~
我和他的第一个情人节,就这样过了。我在家他上班,晚上吃吃饭就是了。。
我爱你,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