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简单带过

昨天请了一天的假,哈哈~~~是不是有人觉得很奇怪我没有在部落呢?是拉,是说你啦。。陌生人。
是因为昨天有重任在身,一定要请假。哈哈~~所谓的重任,当然就是去买礼物啦!!买什么礼物?有个超好笑的销售员说是买给爸爸。真聪明~
好啦,就是跟我的老婆去MIDVALLEY买~~本来要去SUNWAY的,但是懒得驾去,加上上网找的资料都写着“MIDVALLEY”。。所以就决定去那边。。想了又想,有点后悔买这样东西给他~~~啊啊啊~~~算了!!下次再买那个。。哈哈,这个那个。。是什么??迟点再PO照片~~~~不过只有这个的照片,那个啊。。你去MIDVALLEY的那间店看啦,哈哈哈哈~~

昨天跟红一碰到面就一直在SOT对方,喂!!我们是不是那么想念对方~哈哈~~
电到整身痒痒了才甘愿~~~天啊~~~痛的啊。。哈哈~SOT你SOT你SOT你!
结果昨天我的BLUR就通过SOT SOT来传回给BLUR红,就说了。。我们是BLUR CLUB的头领,是没办法退团的。。哈哈~
我们吃了地瓜球和盐酥鸡还有一碗红豆ice kacang..超好吃的盐酥鸡~~~~~~简单的几样东西吃得我们超饱的~~哈哈。吃完了继续我们的行程。。然后我们走走走。。看到一个很熟悉的人。。。我在自言自语的说:“那个人那么熟的?好像黄俊源哦,对!他就是黄俊源!”然后就望着对方差身而过~红事后才说:“你不讲我真的不知道是他”。咋到痛痛~~哈哈。
好啦,决定进去ROBINSON看我要买的东西了~~~看到一些还不错的。
选呀选。。。选了好久。。。结果~~~~~~ 我问了那个销售员,他们。。他们~~~帮我找。。。。。。。拿了大概有。。。。15个款给我。。。天啊~~~两个销售员变3个,3个变5个。。。。可是那两个。。。很好笑。。真的笑到我和红嘴都酸了!!我要可以放照片的,他们说,那张卡粘下去放进去就好。我要放零钱的,他们说拿一个超搞笑真的是只放零钱的钱包叫我放了零钱挂在那皮包~放进口袋时还有放零钱的那个包作为吊饰~咋到!!!!
而且真的。。。比较帅那个的眼光真的很不错哦!!哈哈,好过那个拿TAHI LEMBU的来。哈哈哈~~两个搞怪的男生跟我们疯到快被上司骂了~~~我再不做决定他们真的很惨,哈哈~~~所以就这样,1个小时后才做决定。哈哈~~~精心挑选的啊~~~~可是老婆真的做了我的男朋友,他帮忙选的。哈哈~~ 哦哦哦,据红说,到最后一共是7个销售员SERVE我们呢!!夸张~我并不是什么有钱的大小姐啦,不需要这样的。。。

搞定了我的后,就想红的。这个我真的变了他的男朋友~~选了的东西连检查也是我来~~哇。。。哈哈~~~不过没关系啦,我也希望他们开心。。^.^红买的可是从楼下底楼走上去最高一楼再走回下去买的哦!!!所以,你呀你。。。好好珍惜啦~~看人家多有心!!!还是说你~不说了!你都不听的。。失望!!哼!哈哈。。
买了之后就冲冲的离开。。因为5点了。。塞车~~~结果出到MV是5:10.。竟然在5:30就回到了。。哈哈~~~~还以会塞车,其实还好。。啦啦啦~~~载红回家途中。。。买韩国快熟面,买了rm30...呼呼!!!贵。。哈哈~~但是好吃,没办法~~载了红回家,我飞回家~~~飞!!!!飞去文具店~~哈哈~~~很快的拿了我要的工具,回家把礼物藏起来~不然?DEAR等下来啊!!!!!!!!!!
哈哈,藏在楼上的抽屉里,DEAR肯定看不见。搞定了,时间刚刚好~~~YEAH。。抱抱!!!
MUAKXXX..............

情人节礼物:呜呜呜。。骗他说。。。那盒在正直屋买的美味可口的巧克力是他的情人节礼物,给他带回家了。我。。。。。。。。。的。。。。。。。。。。。。。。。啊!!!!!!!!!!!
哭。。。。但是DEAR开心就好,我减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完了。。。爱你~~情人节快乐!!

哦哦哦,那是他的生日礼物,情人节礼物,兼一周年礼物~!!哈哈哈哈哈~~好坏哦!谁叫你全部在一起!!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