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他x的!

就是恨!!他鸡的!!哪个人下的命令!!
一夜之间不让我上网!!竟然完BAN掉我的LINE!!!
今天问了负责人,他心虚跟我说我的电脑不能上网了。。。
我顿时间就是 “鸡败!!!那个王八蛋!!竟然玩我?好,要玩。。你们别后悔!”

立刻拿起手机按下了 “日历”的功能。。
算算算。。。。 我就算够钱然后立刻离开!!!
最讨厌了!!!!
都不知为何要这样!!我上网,但是还是做工有效率!BAN掉我做屁啊!!!
好,你不给我上网。。我的效率就做回“不能上网”的效率!可别后悔!!!
而且我接到了电话。。有东西做,所以还是3月的第一个星期就走喽!!!!
管你们请不请到人!!请别要我留下,不可能!!!!!
你们怎样对我就怎样自己收场~~~~
我可不好惹。。。。。。。。。。。。。。。。。。。。。。。。。。。。。。。。。。。。

XOX说,010-3公司。。。 去死!!!!
朋友,读者。。。记得!!千万别买他们的电讯号!绝对不是好的!!!
我发誓!!真的,不好的!!!公司乱到死!!!!
x的!!!!


**这是我自己的想法!有人支持我无所谓。但是我绝对对那家公司就是:恨! 说明:个人想法,人是有说话权的!!!!生气生气生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小姐别生气…
若你气坏谁如意…
小姐小姐别再气…
气坏老了不得意…
哈哈…

Anonymous said...

别那么生气~想想有希望的事吧!
今天把我们的履历寄过去咯!等待回音吧~呵呵..把自己最好那一面准备好,你永远不知道那通电话什么时候来。
^^
一起加油!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