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节 和 情人节之后一天

情人节当天我寄出了三篇不一样的文章。今天,迟来的。。。是记录着我怎么度过我真正的第一个情人节。。我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再是那么甜蜜那么有心,至少。。我尝试过一次。一次就好了。
说长不长,短也不短了;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真的好快好快。一年里,发生过什么事情?只有看会我的部落才会知道。有开心的、伤心的、烦的、讨厌的、喜欢的,酸甜苦辣。
我记得在一集的录音我的主题是暗恋,暗恋你的那段我录了好几次。。但没一次说着说着心里都会笑了起来,嘴角都扬起~~

一年。。两年。。我仍(reng2)然记得,甜甜的暗恋,单纯的迷恋。。或许真的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记忆深刻的我的初恋都忘了却只记得那段一个人默默的暗恋。。你知道的,只可惜你在意、你装傻。。。就错过了。。。原来我们当时都那么可爱,那么傻 喜欢和对方。却因为年龄因为距离而失去了。终于,还是幸福了。。。^^,果然我的一见钟情是这么用的。我们第一个情人节。。。

我真心找了一份礼物,真心做了一张卡。我的创意元素减少了,想不到怎么设计。。所以简单的一张卡希望他喜欢。而他,在一夜里赶出了99颗自己用纸剪,一张张写下:“我爱叶子嫣”加上签名,一张张折起来。。而纸,傻瓜。。他用了纸质非常好的红纸。。硬硬的。。
花了整晚时间,牺牲了睡眠。。折到两只手指肿了~~~好痛。。一颗颗装进有两个心型的瓶子内,加上一个超大的玫瑰花。玫瑰花也是折出来的,花了一个小时~
好感动,好喜欢。。真的,我看到时只能笑,心里笑出来。。快哭了。。。第一次,我收到那么美那么真心的礼物。原来他的不买礼物就是这样。谢谢~~~

那天给了我礼物吃了晚餐(RM60的寿司王)就在家呆下下,我的下下是两个小时吧~~哈哈。。抱抱~~真舒服。。那种感觉就是,我不离开你了!!嘻嘻。。当然我真的不会离开你啦。。。哈哈~~~还有还有,差点忘了~~~我的笨蛋DEAR买了我最爱的BASKIN ROBBINS ICE-CREAM CAKE给我!!!!RM20=两块小小的。。YUMMY..............................回到家他看到部落,哈哈。。反应就是“讲我笨蛋,你黑字白纸那么明显要我买!”。。啦啦啦啦~~~就是爱你~~所以,我要强调。。DEAR DEAR是最棒的!!!不是笨蛋的~~嘻嘻~~~DEAR看了说我一直讲他笨蛋他不甘愿哦~~~所以特别加入这句,DEAR是最最最厉害的!!你对你对。。。BLEK!!!!!!!!!哈哈哈哈哈~~~~

11:30离开DEAR的家,以慢慢的速度。。很慢哦!!渡过12点。。我的情人节就结束了。。嘻嘻,那天是我们第二次一起穿上我买的衣~~给DEAR的弟弟咋到一下两下三下四下。。说为什么买那么深的颜色,应该买粉红色的衣!哈哈~渡过第一次的情人节,嗯。谢谢你咯。。。^^

情人节后一天。。。

星期日。今天要去VOICE帮忙。。又有新生喽~!真快,我毕业了。。做了些什么?本小节我还真的不知道。。还是烂到不行,不过我在努力当中。。。。努力努力,我要找出我最好的声音!!!小孩子声..adidas....呼呼!在voice把颖彤的GUMMY糖给吃完了!!好好吃。。。可是我没吃到午餐,因为。。。早上DEAR带我吃我很想吃的SUBWAY面包!!很贵,但是一条长长的面包让我们都饱饱,还饱了整天呢~!嘻嘻,我真的好幸福哟!!!!!

我们晚上去看电影,嘿。。我不知道是什么戏名啦~可是是刘德华和舒淇饰演那套,你们应该知道。惨,我落后!!但是超好看。不是超啦,还好。但是就是感动~~^^,我其实默默的哭了,可是还好啦~~~~牵着手看电影,唔。。。。。。好温暖,而且DEAR边看边心虚咧!!!有小动作,嘻嘻!!!!BLEK!!!我注意到的好不好。。。

结束后的晚餐,好蛮丰富的。不知为什么呢,跟他们虽然有距离感,但却不陌生。唔。。这就是矛盾的双子啦!!!嘻嘻。。。那天是感触吗?怎么我跟DEAR忽然那么珍惜对方了?哈哈。。好爱他哟!!!无法形容的感觉~~^^回家的路途聊的都非常感性哦~~~哈,我们都变成很弱了。。。为了爱情。。DEAR竟然会想到我不爽他最近每次跟我顶撞,但其实我并没有想到耶!因为我觉得他还是有他自己的想法,所以算了吧。不想了。。。

我只是要单纯的恋爱,要幸福简单的恋爱。。。
YEAH.........我认定了,是你。谢谢~~~

到此结束。我爱你!!!
2009年情人节如何度过报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好甜蜜呐!Sweet o...^^
祝福你们咯…哈哈…
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