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痴 了*****

快闷死了~~~
两天的周末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救命~~~所以我不期待假期,不期待周末。
之前的周末可以去VOICE上课,见见朋友,疯疯癫癫的~~
天啊。。。现在真的脑不生锈就是整个头生锈呀!!

今天DEAR去马六甲跟爸爸庆生,
早知就该跟去啦!!!!那就不用那么闷。。
又可以去“旅行”两天,
也可以两天盯着DEAR DEAR,不给他看别的女生~哈哈哈~~

明天早上要去跆拳道,哇老。。。多久没去了~~骨都“波波脆”了~~
“脆”成很多饼干碎。。。哈哈~
想想,连我的跆拳道服都不知飞了去哪~~
好自为之啦,哈哈哈~~~

好吧,明天直下!!嘻嘻。。
跆拳道后要跟楚楚他们去唱K,然后去投篮~~
明天就是要充实~~不然我不叫叶子嫣!!!!

闷到~~
自己在写什么都不知道了~
星期一到五全天面对着电脑,周末又是看着它。
闷~~~~~

哦哦哦,最近不知傻了哪根筋~~
反反复复每天睡觉会出现同一个梦~~~
妈*的*,不要再出现了!!我恨!!!
虽然是很甜的梦,但我不要!!!!!!!!!!!
因为不可能发生。。。。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嘿,忽然想到盛忠。。
他终于UPDATE部落了!!
去论坛去到“没眼看”。。聊得都是没重点的。
好想念盛忠哦。。。。。。。。。。。。。。。。。。。。
SHHH。。。反正他不会看到,因为他应该不知来这个部落。
哈哈~~~~
我下个星期又不能去庆生了~~答应了VOICE去帮忙(奖学金被迫去)。
好想他啊~~~~~~~
可以下次见到他时直接抱着他吗???
哈哈哈哈哈哈~~~~****花痴当中****
有机会当然我会,但是这是0.00000000001/2%的机会。
所以,不用想了啦~~~

乖乖吧,别做花痴~~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快闷成白痴了~~~
救命!!!!!!!!!!!!!!!!!!
盛忠,约我出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痴。。。痴。。。痴。。。痴。。持。。。。耻。。。翅!!!
痴。。花痴,白痴,
持。。保持花痴白痴
耻。。自己知道羞耻。。
翅。。我要长翅膀飞!!!!!

痴~~~真的痴了~~~
f$#^%^Y%N#¥$V^%&B^#@$*&(&%X@!$N&

1 comment:

Clover said...

你应该要展翅高飞~
不应该长翅膀飞~
不然会很怪~哈哈
变乌鸦=="
哈哈
开玩笑!!
看来你还蛮充实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