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车龙

今天。。。无言。。
有史以来回家 用了最长时间的一天,真可悲。。
红红第一天就中招~~哈哈哈~~

今天我们两餐都吃OLD TOWN,就是惨!!
没有东西吃。。。
明天决定,吃杯面!!!

今天。。。。。。。
发现。。。。。。。。。。
红 和 楚楚 。。。。 竟然!!!!!!
很多共同点!!!!
一样的看法,讲话一样,还有~~~~~那桶在PANTRY的LUXURY饼干就是他们两个的最爱~~
还要是 两个都说 蓝色的。。。
就是咋到!!!!!




今天。。。。。。。。。很不爽!!!!!!!
ONEFM的JR博士的钱。。。。。被赢走了~~~
楚楚猜中了答案~~我们打了一个星期~~
竟然打不通。。。他妈的!
打最受欢迎的电台更容易打~!!!
哼!!我恨我恨我恨!!!


车龙~~~~~~~~~蔓延。。。。。。。。
到。。。。。。。。。。。。。。。。。。。
康乐的TOL都还没过。。。。。。。。。。。。。。。
一直到凤凰广场~~~~

ONEFM报交通报告的APPLE~~~
拜托!!!!
交通只是塞到凤凰广场,不是 从 康乐加影~~~
从开台到现在了,我忍无可忍~~~~~~~~~~~~~~~~~~~
你应该说, 康乐前往凤凰广场~~而不是康乐到加影~~
康乐到加影你自己试试去塞~~~~疯!!!!
**请对路面有点认识才讲~~~真的,听着会超不爽~~

好啦,我很多路都不认识。。我不多说。。
但是车龙~~~就是这样。


晚安~~~


明天继续塞~~~

3 comments:

chuer @ 楚儿 said...

chor yuen din work o??

Anonymous said...

不爽就別聼

Jelleine · 婕琳 said...

楚:he din work.. coz they still prefer want girl.. but maybe after me they will find him gua...

Anonymous: 我听了不爽说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是没有错的,应该说。。你不爽就别看我的部落~~ 对于如果是不了解 “前往” 和 “到” 的分别的你,或许听电台可能也是不太留意。。即使留意也不是诚信的心。。
我在这里说出自己的看法 也是为了提醒自己未来不要错这种错误。。如果你看到不爽那就真的别看了,日后还多这种批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