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Shopping*

今天本来说要去学院搞些开课的东西,但是结果没去到....
下午忍不住,看到红的PM说想逛街。逗一逗她,结果他反应快到不行!!!!
所以,我们去了 绿野仙中~~~不是去玩,是去逛街。

疯狂的我们今天不知试了多少件衣呢。。。让我想想。
我应该有8件,红有多过10件!!哈哈~~~
而且都是在我们的目标,KITSCHEN。
3件扣25%,我买了一件;红两件。
其实还有很多还没试。。。。但是..........不要,留下次!!哈哈~~~
**照片明天再登上。


走去其他的店,诶。。。不知呢,看不中咧。
有是有,但还是.........感觉少了些东西。
结果我们去看包包。嘿~~我的包包。。
两个人竟然争包包买,有够无聊的~还剪刀石头布看今天买还是等下次呢!
结果,下次。哈哈哈哈哈~~~
而我们的下次,就是下个星期五啦!!!我们的约定。
要存钱呢...不然去哪找钱来买呢?

今天共买了两件T恤。
找不到鞋。

看看我现在想买的战利品有什么,若有钱就好了~~~~~~


Body Shop Pink GrapeFruit Body Shower, Pink Grapefruit Body Scrub!



FOREVER 21的外套...很美~~很喜欢那种布制

T恤,连身裙...(没固定品牌)


这类型的帽...但是不知要什么颜色...@@

还有~~~
`拖鞋、包鞋。。“鞋类”
`眼膜(什么品牌好...)
`PENDRIVE (4GB,快开学了..还没买)
`包包~!!下个星期五买
`墨镜 (不知道,就想要)
`长牛仔裤 要买多一两条
`面膜 (已经预定了)

哇。。。不便宜呢~~~
当然最重要和比较需要的是(not a want, is a need!!!)
`各种鞋类
`PENDRIVE
`包包
`牛仔裤
`衣服

啊~~~~~救命...努力吧!!
开课后没机会SHOPPING咯~~所以比较能够存钱,更何况时间表排的满满的。。哎~~~加油存钱!为我下一次战利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