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好老公,,,

没目的,只是偶尔想画下自己的话;吹吹自己的他、让自己反省反省。

好老公的定义是什么? 叶子姐姐又来找定义了!!!
我是叶子姐姐,别怀疑。在录制节目时忽然想用这样的名让别人记得。
普遍?嗯,好歹都是我的名前面的两个字嘛!

~~~~~~~
~~~~~~~~~~
~~~~~~~~~~~~~


好老公,你想怎么想就怎么想。
朋友当中说,只要对她好就算好老公;一定要有钱才是好老公;
妈说,要有3Cs..包括了CAREER,CONDOMINIUM, CASH。 可恶的弟弟却说他有7C!!^了解下,他在PMR得了STRAIGHT C;就是7C~冷到吗?他就是幽默!但我想他会是个不错的老公。

对我而言,好老公可不容易当呢!
有时看到一些人的部落说自己多幸福,有时还会看到在MSN中的私人信息提到男人多残酷。
好吧!这也是个人的看法,我不相信每个女人的要求都一样。 可别说风凉话,有钱、有利、高高白白、对自己好、疼自己 等等的,这些可不接受。 但说回这些童话故事里的角色,难道每个女生都不想要吗? 我可想要像CINDERELLA呢~~~

~~~~~~~
~~~~~~~~
~~~~~~~~~

CINDERELLA,她嫁了吗?还不是只因为玻璃鞋而红起来。
我不要玻璃鞋,我只要一双适穿的就好。
诶,怎么关系到好老公呢?
我也不知道。

身边的他..................让我认识了很多,让我看到了很多。
可否把他定为好老公?你想想。。。我想知道,所以记得告诉我。

` 他每天担心我要我小心 @这是当然每个男生都会担心身边那位
` 他会想我的未来,即使我们分开多远的距离 @他还是要我为我的梦想
` 他会提醒我我的坏习惯 @我只是在想,全部男生会这么告诉身边那位吗?
` 他尽全力给我最好的,虽然没有很多 @他总要我开心
` 让我可以100%的信任 @这已经很久没在我的感情路线出现了
` 他总给我感觉到真正的幸福
` 一个忍受我的孩子气、我的坏脾气的他
` 包容我的一切,放下我的过去。 @真的好安心~~~
` 偶尔会为将来做出打算的他,是每个男生会的吗?

好,我不做出太多的“文”据。虽然都只是表面上芝麻绿豆的小事情,但真的那么容易办到吗?我相信这只有男生才知道。

*****
*********
*************

我记得之前友人分手时,男方坚决说自己没有错、自己还爱之前的那位。
可惜,女的却不是好女生。这样的男生将来会称为“好老公”嘛?
不能判断。我认为他只是个笨老公呢!

另外一个故事是这对情侣在一起近3年了。
却最近才知道男方在之前曾经出轨。
还好的说,男生及时醒悟返回正道;但女方却一年后才知道。
虽然如此,他们仍然甜蜜;依然还是“老夫老妻”的,还是有撒娇的时候哦~
真的羡慕,但又觉得可惜。
~~男方这样的一举一动,将来会是好老公吗?我也想知道呢。

^^^^^^
^^^^^^^^
^^^^^^^^^^

至于我的他,我还在判断中....
It's still under observation.............
我相信他,我知道他。
他会是个好老公吗?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