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经过

跟红发泄过了,跟红忽然聊起。

多感性的话题,多悲哀的话题;

边聊,泪边流下.....


刚看完戏多想抱着我的他哭,可是时间关系没有。



红,谢了。

舒服好多。。。


开始懂得什么是压力,什么是未来。

DEAR开始许下我们未来的承诺,我开始期待承诺的可行度。

我相信这并不是问题,因为我知道这次没看错。


而我担心的,我哭的;却是我的未来。自己的未来。

好乱,好烦。要面对的有好多,家人、学业、朋友、职业......

人总会长大,我长大了吗?


前几天,我忽然想念外婆。刚刚,我好想念他...............

若他还在,他还一样疼我吗?多希望..............................

我哭,是因为我好想她;

我哭,是因为我想哭;

我哭,是因为想纾解心情;

我哭,是因为不想辛苦。


但我知道,我清楚知道。。

这,是个经过;是个还有长路的路途。

“路是人走出来的”,谢谢4年级代课科学老师--王民杰老师

在纪念册里留下了这行字,

让我慢慢知道,慢慢了解 这句话的意思。

2 comments:

♥伊 said...

加油~^^

Hitomi Wen said...

情绪发泄后希望换来的是你的深思和启发,
加油哦~
不要压抑着自己,有压力要懂得释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