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RANDOM PHOTOS PART II


越看越欠打!!!谁拍的!哈哈~

在林明。。

经典照,当然要放。。

这更经典!!!!

他只是在努力着,别笑。。别笑。。

并非要陷害你,只是刚好看到~哈哈!!

EMPTY CREW...好想念~~

REFEREE 时~~~

我戴眼镜,不错吧~~

当时的我。。原来是那么可爱,哈哈哈哈哈!!

我和JOEY YAP。。认识他吗?哈哈~

慧君努力弹琴中~

曾经我也努力过~~SPM时~~~

第一次见那么夸张的发型~~

原来我们曾经是拍过照的,哈哈!!

这是8周年。。

未准备好的照片。。

我和表妹。。当时的她已开始男性化~~

我的紫色校服,真想念。。你们过得还好吗?

主播营。。

好想念我们的疯狂~~~

我和凯。。。

我和BRYAN...现在的身份都不一样了哦~~~

我和姗。。傻婆!!

盛忠。。可爱~~

此人是不露面的~~

多想念。。。


谁的生日,记得吗??

生病刚好的那天。。。

像是访问中的聊天。

等待。。还是等待。。

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的照片~

之前还是有这广告,现在没了。

在班。。。

拍摄后。。。


这是.........???RICK...翻转GO GO GO???

买6267的第一天~


低调当中,当时伤害我的你。。不知你记得吗?

哇~~~~韩文课~~

这是..卢学叡~

我现在才发现这照片...几时拍的?

哈哈,忧郁的两位同学。你们还好吧?

舞法舞天之friends..

波波。。。我们好幼稚~~~哈哈~

这个人,还是别知道是谁好了。。。




PART III???看你们的反应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