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RANDOM PHOTOS PART 1..


偶尔还是想呈上一些照片。。
一些无聊时拍下的照,若看到你已在里头。。别把我砍掉哦!
(*^__^*) ~



很久以前玩的

帮盛忠拍新年MV


我家的小可爱

倒数活动DRAFT,在关丹照片无意发现

去年在金河广场FM SHE电台比赛

JAYA ONE的公厕

2009年新年自拍之一

KELLIE'S CASTLE。怡保一日游

我和DEAR的手,换了手表。知道谁是谁吗?白白滑滑的是DEAR的!

怡保路途的风景


DEAR的情人节礼物,也是我人生中的一次买情人节礼物

我和BABY,凯家的小狗。凯,想念他咧?哈哈~

我和DEAR在KELLIE'S CASTLE

自拍的我们

远远望着将离开的公司~

妈咪买给DEAR的生日蛋糕,可爱到!!!

在KLCC某个角落等人时....

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的情人节礼物之一,正在融化中的冰淇淋蛋糕

两年前的生日礼物,我的BEBE

龟龟。。好多龟龟~

在KELLIE'S CASTLE。。你们上镜了,SHHH..

在旁片拍下的感觉是不一样~

上过报纸的一棵树。

嘻嘻。。这个。。无言。

去年的关单之旅。。想念~~

每天陪伴我做工的饮料~
.
叶子!!!!!!嫣~~~

投篮暂时的HIGH SCORE。。


哈哈,可怜的人被整。。

我和婉婷跳舞后~

回到家在车。。

我和程,是你啦~~~红咯!!!

BLUR BLUR的我们。。

猪嘴~在上中文与写作II。记得嘛?

娱协工作人员证,得手了~

哈哈,重点是后面的汶

两个变性人。。可悲!

只不过是人要整我们反而被我们整的一张纸。。



PART 2?
将会有更久以前的照片出现,期待~~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靠!我的那张照片很丑咧~
不行不行,你快点来找我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