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FOREVER FRIENDS

听说有一种难过要经历多年以后
才知道是谁的错
找不到所谓的理由
解释更好的生活它叫做什么
有时候开浆怀念大伙闯祸
骑着单车一起挥汗早已早已伸缩
有多久没联络
有多久没去联络

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相约的夜游呼啸街头baby
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oh yeah
时间它在走回忆想要上锁 now

不管你到哪里去
  我一定在这里陪你
  不管你到哪里去
  我一定在这里陪着你

今天无聊的两个人在公司忽然唱起了柯有伦的 哭笑不得,再继续想唱出FOREVER FRIENDS;却两人都把旋律歌词给忘光光了。。多亏我想到“FOREVER 朋友”两个字呀!

忽然想起了这首歌,第一次听是在认识柯有伦的那一次,若没错大概是在我初中三时~也是柯有伦 的那张专辑[我竟然忘了是什么专辑~~!]。更记得是谁让我开始听这首歌,更何况那是我去大型签唱会的第一次。
歌词虽说不是我们回忆中那样,至少@ 题目和想表达是足以带出整个意思结构。

好想念、好期待,想念我们一起的日子、期待我们再次团聚。多久没聚在一起了?最后一期应该是我们去谷中成的那一次。说期待,又带着一种很矛盾的感觉。。

之前所谓的一切争吵、冷战、误会都好,平息了吗?还是个未知。对于我,语言上是已不在乎;但实际上是吗?只能说,心知肚明。只在于对方,他们在乎吗?他们知道我在乎吗?我,未知。FOREVER FRIENDS这首歌,正是代表我想表达的一切。
有多久没联络?
多久了??还真的不知道。其实并不久,只不过曾经问候吗?曾经谈近况吗?最近如何了?只能透过网络MSN中的私人信息得知你们过得还好,过得很忙。记得曾经过去的通信中,曾经写过 KEEP IN TOUCH;在纪念册中留言说要保持联络。 同样的意思,只用了不一样的语言;但渐渐的都减少了。。。

FOREVER 朋友,ISN'T POSSIBLE??
从朋友深级好友 再 到知己,这一切。。没了,已恢复到普通朋友的角色了吗?不晓得呢。。


FOREVER FRIENDS....

好有意义,怎么忽然出现这主题。。?这并不是原本该写的。只不过,重复听进这首歌原来是那么好听的。。虽然已经在电脑文件档里很久,依然 想念。重温我们的友谊,希望是温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