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假期的其中一天

不想想题目了,随便来啦。。

很简单的一天假期。
做了司机一整天,感觉就是累。。
从早餐,到载狗狗去DANAU DESA 看医生 两趟=.=,去PJ载人,载补习上上下下。。
天啊。。。

就看着车油从80%直跌到40%
嗯,连不会驾车的弟弟都感到心疼。


好啦,明天要去VOICE录音咯..我要重录我的DEMO!!!
DEAR说虽然比之前的好,但是还可以做得更好。。
所以决定加油努力。。哈哈,冷到一下。
哇!!!!!见鬼。。明天还要跳舞呢!
彩排...彩排.....................
OH GOSH!!! 我还不熟换位的地方呀!!!
还有我们的感谢词...........要背稿就是惨~~
还好我的不多,虽然是最多。。但应该只有了解的人才知道,其实我的并不多。哈哈哈~~~



本小姐-婕琳 a.k.a 叶子姐姐or美美 又开始语无伦次了!!
敬请原谅!!!谢咯。。

好吧,冲凉看书!!!!喂,别这样的反应嘛。。。。
我真的需要让自己的语言进步些才行。
诶,是3个语言哦。。
不止华语,英语和马来文都要!!!!
不要认输~~~~~~~~~~~~~~~我要做最好的!!!!!!




谢谢不断支持我的DEAR DEAR。。。帮了我很多的红,汶,琪。。。
还有很多很多啦~~~讲不完。

还有,一直到我部落来讽刺和“捣乱”的人。
不爽我的人。。。。还有认不认识的访客。
谢谢你们啦!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
**要提醒一句,通常来到我的部落捣乱和讽刺的人就是让我学习最多的人。还有还有,其实讽刺我的人呢,你要知道。。。你自己才是最糟的人哦~~

嘿,好啦。不多说。自己心知肚明就好,反正我也不想知道你们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