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有感而发

是我太闷了,也是我没睡意的原因。

有感而发。。想着我的未来。。。
刚发现了繁彬的部落。嗯,我~~~~~~傻眼。
找了那么久~原来是在那么偏僻的地方。。还好在繁彬的MSN看到。谢咯!

昨天看到繁彬上线,问了他一道超无聊的问题。
但我得到的回答却是很有意义!
看。

:繁彬,介意我问你吗?怎么忽然会跑回MY主持了?
:休息够了,钱花光了。
:钱花光?@@你不是都有在做户外主持吗?
:开玩笑啦
:噢噢。。。(失望了下,但也觉得好笑)
:其实是想回去主持,痒了
:哈哈.....【只能怎么带过,不知要如何回应】

我喜欢繁彬说 想回去主持,喜欢他说休息够了。
虽然现在是星期六的主持,3个小时的兼职广播员;但若给我。。我乐意做,我乐意学。

还在想着我的未来。
选择的并不是会计,也不是工程;而是媒体,是广播。
或许刚开始爱上广播并不多人选择它,不多人认识它;
但当开始知道时,我已经爱不释手。

可以说什么?选择了,我已爱上了。*要怪请怪繁彬和华轩,谢谢!!^^
开始努力,寻找出路。。认识他们,认识在行的人士。
认识了又怎么样?还是靠自己....

我并没有广播人的天分,我更没有很多才艺。
广播人就是要 脸皮厚【或许】、要懂更多、要坚持。
嘿,虽然显得我很没自信。但我的坚持可还在哦!!!没减少。
同学中平时我最差,没关系;
上课考试平平,没关系;
因为我只相信,自信、坚持、毅力、兴趣。

我会记得,我要的是广播;我要的是电台、我要的是跟大家分享我对广播的热诚。
我要跟身边的人分享广播的有趣。

嘿,迟些我尝试把自己的录音放上来!
记得,要给我一些意见哦~~~~
好啦,就是有感而发。
现在没感发不到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