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工作的详情

哈哈,结果还是红比我快。。
我真的太懒了啦!!!抱歉抱歉~~~

现在其实也想冲凉睡觉,今天出了整天啊!!
去买我的电脑萤幕。。 嘿嘿,比我之前看得便宜~~虽然其实还有更便宜的。但为了我自己喜欢的,多给一些咯,谢谢我亲爱的陪我去还有帮我做决定~哈哈哈~~还有还有,做我的司机。。谢谢谢谢~~真的太爱你了!


好吧,回到几天前的工作~~~


首先,第一个星期:就把大约3000张的DATA输入电脑。
当时真的,会死!而且一个人。。。真寂寞~~

之后,要把凌乱的DATA大约6000张 一张一张依据州、名、编号给填进以上的纸里。这个也是要人命的,也是我一个人!
以上的照片是完成了填入编号工作。

这边可要谢谢兼职(真的兼职因为只有一个星期)的楚儿来帮忙!!!有她真的快多了,而且没那么闷。还有还有,辛苦你了。。哈哈~~他很好心的说:“我要快点帮你做完,不然下个星期你很多东西要做”。。真感动!!

嗯,这个嘛。。就先曝光!这还没出街的。。大概会在下个星期才出。包装很精致哦~
这个是楚楚工作的最后一天 做的,当然我也有份。就是要把这些包装的价钱给黏上。一张一张~~我们粘了一箱,大约500张吧!会在市中心出现哦!哈哈~~


这是我跟楚儿在公司最先开始吃的,之后在公司很出名哦~哈哈。因为价钱不刚刚好,汉堡超赞!


看看,这就是我们的汉堡。。完全下足料!!



有后续的。。。。。明天再继续,哎呀!红,还没到你进入公司。。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