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虾米?

跟我最爱的他共度了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
也在吉隆坡的 TAMAN BUDAYA文化中心 结束了在VOICE的课程。
更是为观众献上EMPTY CREW的3人舞。

22/3/09=开心,兴奋,幸福!!!!!!

爱死DEAR DEAR了!!!!!
他怎么可以让我那么爱他呢....................坏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而昨天,也发生了很奇怪的事情。
就是我的第一前男友忽然信息我两个字:“想你”。
我回了3个问号,他说“想下你不可以啊?”
哈哈,很贱的我。。。回他 :“哦,慢慢想!我不得空”

嘻嘻~~~~心想:找我肯定没好事!哼~

今天下午....嘿!DEAR请假~不然我是跟红还有汶去SUNWAY的。
可是........对不起啦~~嘻嘻。一来没钱,二来DEAR请假。。。

去DEAR家。
帮忙洗车。今天才发现他洗车技术差过我!
WUAHAHAHAHAAHAHAHAHAHA~~~
给我笑下。。。嘻嘻!
另外,教DEAR洗碗碟!
之前DEAR骂我说我洗东西很浪费水。
今天我知道了!不是我浪费,是他浪费。
所以教DEAR洗碗碟。
妈咪问:“做么?”。。哈哈哈哈。。DEAR再次被咋~

啦啦啦啦啦~~~BLUEEEEKKKKKKKK!!!!

回家路途,接到奇怪电话。
是上一任男友打来的。也是心想:没好事!!!!
果然。。。
打来问废话,然后说了些很过分的话。
不多过分,只是忽然说:“很想你,很爱你,真的。。。我现在很伤心”
之类的话。要我怎么回答?我已经对那个人完完全全 D.I.E 了!!!
去D.I.E 吧~~~~

哈哈哈哈~~~~
不知什么事。
正正我和DEAR的一年,就接到两通异电话。
两个傻人丫!!!!!!!!
我可不是你们想的 “便宜女”呢!!!想太多。。。

我现在幸福得很,想侵入我和我最爱的他?
休想...........休想....................发梦吧~~~~~



好啦!
说完故事了~~
明天要去搞学校的东西,啊!!!彪民大哥...星期六的课因为你呢~~
可悲....可恶~~

后天,录音!!!!!!!
我一定要完成我的录音!!!!!!一定要!!!!!

4 comments:

chuer @ 楚儿 said...

上一任是谁?chester? 哈哈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是啦。
第一个是你最恨的那个,上一任是CHESTER咯~

chuer @ 楚儿 said...

walao.....GELI!!!!!!!
纠正纠正,不是恨,是没什么好感。哈哈~
你有盖他的电话吗?哈哈。

♥伊 said...

haha...dudu so funny~~^^hoho
hai GELI leh~~
liang ge dou shi dudu de xin tou zhi he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