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 祝福

今年不知傻了那调经~
竟然主动寄出一封新年祝福的信息
在手机一个个按,一个个勾起来~
哇!!原来那么多人的!!好吧,这次谁没回我祝福就删除他的号码。
哈哈~~显得有些贱。

我大约寄出了60封,天啊~~
电话单来请别杀了我~~
好吧,初二后就别回复你们的信息了。哈哈~~
几天前收到了我干弟弟的简讯~嗯,好久没见到他了~~
我最喜欢捏他的脸,肉肉的。
弟毕业咯,长大了~~~真快!!想当年你只有高一。

今天“一早”收到传盈的信息~决定寄出我的信息。
接着陆陆续续就是很多的回复~
可是回我最白话的只有两个人耶!
而且好像~~~~都是曾经暧昧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告诉你是谁!!SHHHH......
给你暗示吧~一个你应该猜到,他回我:快听电台,我在做工~我点歌给你;另一个回我:好久不见咯,想你~你新年有去哪里吗?来我家拿红包哦~ [叫我去自己家拿红包的人,你还真的是稀有人物]。
加上他的家在蛮远的,又没去过~你载我去咩~~~~哈哈。

而其他的呢,回我都是FOWARD MSG。有些是自己输入再传送给多人啦。。。
还是谢谢你们。
嘿嘿,但是有个陌生电话耶~
是你吗 是你吗??
016的,四五四一六零六。主人请来“认领”你的手机号。
哈哈~~~
**主人已向我报告,新纪元只有红红知道是谁。。哈哈~~~

报告完毕,今年的团圆饭会是像往年“热闹闹”吗?[我的热是火的热,闹是吵架的闹]
应该会,习惯成自然。反正大年初一会更严重,已经当成“拿红包”的一份子。
牛年牛年~~记得一定要把好的留念哦!! 这是我想出来的。。。咔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有收到你的信息欸…哈哈
谢谢咯…祝福你…
除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