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电台 2 --- 我的感言

对于这家刚开台不久的电台,总有少少让我失望了。
我明白他们是在年轻化,要轻松。
可是。。。不至于连新闻的背景音乐也那么HIGH TEMPO吧?
而且真的太大声了....

对于早上PEAK HOUR的节目,真的有点无聊。
重点我找不到,而且你们就是一直在自HIGH,冷。
是DJ对于时事节目不够专业吗?还是我要求太高?
我还是PREFER最受欢迎那家。

第二班的节目,抱歉啦。。早上听不下去。。。
所以那个时间我宁可开自己的CD听好了。
有机会、有心情再让你知道好了。
一点的班,印象中好像也是没听过。
说了吧,只要听众听不到自己想要的自然会转台。
更何况,开台第一天的第一班让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真抱歉.......................

好,说回第三班。就是两位男生当班的班。
看到你们的进步了。
幸好,你们的节目有他。不然真的.......我不会调到你们的电台去。
可是呢,准准交班时间也是我调频道的时间。
原因:不想听一些讲话蒙查查、听不明的节目。
另一位DJ抱歉了,不是我不要听。只是真的听不下去。
从以前到现在听你的声音总听不到重点。

整体上:那家电台--- 40%,因为第一印象不好。亏我那么期待。

另一家,我开始接受了。那天还传了简讯进去。
也是幸好啦,有你们几位 我开始留意 和 学习的DJ。
还有一家,加油。总有一天我会接受的。

可是,有一家我之前当作学习对象的电台...我开始忽略了。
不知道呢...果然说,一位主持人可以影响整个电台。
那家刚开的是,这家我崇拜的也是。
很多身边的朋友都知道吧,我都投诉过了。
晚上那班的代班主持就是让我感觉到不行的主持。
因为他,他把这家放了去后面。我不喜欢他的主持方式。
不是不喜欢,只是他不专业。**我说过的,听他的节目=听自己的节目。
就是因为我在学习阶段,听到他的~烂~节目可以出街,反感。
不是说我很好,但是听他的干脆听自己看有哪里可以放多点心思、改进。

电台们,得罪你们真的对不起。。。。
并不是我想批评些什么。
只希望你们可以在听众的身上得到FEEDBACK。
**我不希望以后没电台请我呀!!!!!哈哈。。

每家电台:加油!!我还是以以前的排行榜来判断的。所以那家,只要换回原本的主持人就好。 刚开的,你们还是加油。有机会我再听听。我刚接受的,希望别令听众失望。还有一家,有时间会听。因为太多了...听不完。

到我想我未来的路了.......
未来也一样会被听众批评,嗯。
加油吧,我要经得起这些批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终于耐心的看完你2篇电台DJ的文章咯…
加油咯…这条路并不会太直太顺噢!我想你懂得!
加油咯!祝福你…也希望你心想事成…

kengy said...

最近经济不好啊!转行当记者咯…
新闻写得太长,没人看啊!哈哈…
看到你对主持那么热忱,太令我感动了…
就让我们为艺术娱乐牺牲吧!哈哈…
加油吧!老话一句…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