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嘿哟!

嘿哟~
这只是个主题,没有目的。
农历新年快到喽,同样的。。没气氛。
想到去年我的新年,我病足了15天【初一-十五】、弟弟在警察车前放鞭炮。。
就是平平淡淡的过。

今年又会是什么样子呢?不晓得呢。。
应该比去年来的更冷,更嫩。
去年的新年我刚失恋,今年的新年我有亲爱的他。
去年新年什么都没有,今年的新年 多了几件新衣和几双鞋。
去年的新年有婆婆在,今年的新年没了她。
往年的新年跟亲戚不好,今年的新年策划去看电影;
往年的新年期待红包进银行,今年的新年期待红包去血拼。
往年我的新年没有去“外家”的念头,今年好想去。。[因为有]
之前的新年要倒数回校上课,今年的新年要问哪里有工作消遣。

大概是这样,长大了。
没了一生人的十八岁,就快去19了。。。哎哟!!!
至少我的18岁有很多美的回忆。
~学院的好坏[出名的风波,中学的马来老师都知道]
~VOICE的电台与主持班 初阶、进阶、高阶 一起拼的5朵金花
~跆拳道 气死我的5个小瓜
~家里吵死人的家人
~ 3月开始的恋情 好多的第一次...好开心~~^^[第一次看夜景、旅行、跟一大班朋友玩、去PUB、回家乡、庆祝圣诞、庆祝生日、买衣服......................]
~假期带回来的KODI和MYVI..[我还没驾他!!!P还没贴上去..懒]
~学院的EMPTY CREW,怎么样?我好想我们的舞
~第一次真正踏上金河舞台参加 【S.H.E我的电台主持比赛】
~认识了汶、接着是STORM。。
~随着认识他们,开始了PR行业的工作 [学了好多...真谢谢你们!!!]
~学会听其他电台

还有很多很多。。真的想不起了。挣扎、开心、享受,都有。
随着一月月过去,6月就开始转运咯。。。

一号的我,即将进入2号
看到现在2号的红那么幸福,这么梦想成真。。
我好期待我的2号运。。。
可是,我亲爱的他2月就进1好运了。。
一个很大很大的转变,耐心。。耐心。。。
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嘿哟~~~废话一大堆!!
提早祝大家 新年快乐好了。哈哈~~
虽然还是会UPDAT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新的一年,别那么想不开啦!
哈哈…看来你学到不少塔罗咯!
18岁的时光,多么令人怀念啊!
加油咯…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祝福你咯…别再病咯!保重啦!
哈哈…嘿哟……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哇,我哪里有想不开哦??
哈哈~~只是写下一些2008年的回顾~~
没有想不开啊!!@@
嗯,自己的号码当然要了解咯!!
哈哈哈~~~

Clover said...

你还有5个多月才踏如2号运叻~
不过凡是都要考自己~
知道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