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简单 · 爱

看到主题就大概猜到我会写什么了吧,
就是关于天下人都最 期待、最想拥有的 爱。
一段简单的恋爱,是包含了什么?
相反的,复杂的恋爱呢?

或许的身边近几天的事让我领悟了许多对爱情的复杂,
原来,我们都太天真、太无知了。
矛盾的,他们就成熟吗?
我在指某人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 成熟的;
却 往往被最爱的说 我幼稚。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和她都一样,只想拥有简单 · 爱。
问题:爱=哎? 哎=挨? 挨=碍? 碍=爱?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 爱。 ai 就是这样?

简简单单的。。不好吗?
为什么一定要复杂?我们喜欢活在梦幻、活在不现实。
像公主般的、要好像偶像剧的。
偶像剧早就不是我 想得,因为我曾经想过而受伤害。
如今,他总是把我当成公主。
一个平凡中,最平凡的公主。

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最贵的王宫,
没有多多的保镖、更无法坐上最名贵的车。
即使我有华丽的服装,我也不要;
有最美的王宫,得不到最好的幸福;
再多的保镖,也只有一个会给我我要的;
多名贵的车,也只是到达目的的工具。

我要这些干嘛?我要的是 最简单的 爱。
我得到 我要的幸福,就好了。 幸福=爱 吗?
我倒想知道。
简单,是多么的简单?
像她说的,简单、快乐、幸福、知足?
嗯。或许的或许。

我有的经历 多不多,少也不少了。
但 为何爱情总是让人 学也学不完呢?
谁的爱情已经把课本给念完了?说故事给我听吧。
复杂,就是 等于 真爱?
又是,或许的或许。

想多,复杂。想多,在意一段感情。想多,害死人。
从之前的一段感情开始,我深深地恨着 【承诺】 两个字。
也因为 承诺这两个字,害死了很多人。
承诺并不是 复杂,不是压力,不是真爱。
承诺只是 让人更有信心,但对于我。。听听就好。
曾经说过,承诺是让对方 更爱你。承诺能带出更好的未来。
但,它 并不简单。
所以,我的他只在我们在一起的 三个月后才对我许下第一个承诺。

好,另一个 所谓的 简单·爱。
信任。 信任 简单吗?
简单,也是复杂的一张单。这张单,可长了。
第一,单上的地址。因为地址很少会有改变,所以。所以。。
它会维持。可是。。。
第二,重点的物品。当收银员把物品SCAN到单里,就是开始收钱了。
可是。。。物品往往都不一样。就让他一直在动摇。
这动摇....好的?坏的?就是单上的信任。
第三,单下的 THANK YOU,PLEASE COME AGAIN。
这就是信任的第三。信了,骗了,还说PLEASE COME AGAIN。
爱就是这样,被伤害了还会继续去“帮衬”。
就在这边,我的他在物品上时常抓没不定;也就这样,他对我未来的信任减少了。他不知下一次会买些什么,也不知多少钱。
嗯,钱就是所谓的 信任度。

好吧,就是 承诺和信任。其余的,下回再说。
我相信这是 有下集的。
简单,爱?有吗?
承诺、信任,复杂了起来。

学会了信任,却不被信任。
学会了相信承诺,也被破坏了。
对啊,简单。真的很简单。
简单得像 单据 被 撕破了,没了证据。
再也找不回、补救不了。

她们找回了一半,希望另一半能被找回,记得把它拼起来。
别弄丢了它,继续收着这张单哦。
而我,想到 信任、承诺,还有少许的担心。
我下了决定并且坚持的告诉他,“你是我的永远,不会有下一个。我知道我要的,我确定我要的”
他担心吗?不,我总感觉到。。改变的会是他。

唉,不想了。让我们挨过去吧。所有的阻碍,我们都一定要当成是爱情的一部分。
结局是自己掌握的,只要自己失去了把我,就没了 爱;换来的是 哎、挨、碍。
我们一起加油吧。
争取 简单 · 爱 的我们。




这不是一篇 洗脑 悲观的,
只是有感而发。
我只是在抒发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疑惑。标签为 ^观察^.

请别因为这篇文章而改变自己的想法,
我们都要因为这篇文章而坚强。
简单 · 爱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think u can change my mind ah...
哈哈…不过可以参考的!考考你啦!
简单=Easy,爱=Love
那么,请回答:
简单+爱=? Easy+Love=?

答案:简单爱 答案:Easy love
很简单的数学题吧!哈哈…
不用想到那样复杂的…有时候就是这样简单…
“简”短+“单”纯=简单 …哈哈…
有点长了咯…还是不写咯!哈哈…
祝福大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