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无聊

最近 常去的一个论坛 真的变得好无聊哦~~
谈的东西没有重点~想谈其他的兜兜转转在最后一句又说回
:“还是xxx最好”。
那倒不如不要谈~!无聊!!为了凑“积分”全部在乱回帖子。。
哎!!!
看到我真的没心情看下去了~~~
回复一次就够,一次!!!!

论坛重新开了多久?
他们乱发帖子 浪费论坛的位。可悲。。。
一直看着这些贴就想把它们统统删除掉!!!

真的少去论坛了。。
对那边完全好像当作消遣~~以前的话,不去会感觉不舒服。
现在去了反而不舒服呢~~~
**叹气**

**纯粹个人想法,看到不爽就别看!


~~~~~~~~~~~~~~~~~~~~~~~~~~~~~~~~~~~~~~~~~~~~~~~~

啊啊啊啊~~~
为什么家里 其他人讲道理就是对,我讲道理就是错!!!
讨厌他们!!!!!!!
他们说我可以,还每次用我的梦想踩扁我!
我恨!!!!
我跟他们说一些 我觉得对的 他们却我我顶嘴 第一。
是是是!!你们对完!!!我错完!!
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
你们最厉害!! **呕**

真的超想骂粗口的~~~%&%^*^%#@$@!^%^*&^(@%$&
最讨厌别人踩扁我!那么厉害,以后别问我任何东西!!
要问我,答了又说我错!干脆别问!!!
无聊!!!很无聊!!!超级无聊!!!!!!!!!!

农历新年?
死掉好了!!!
一年比一年过得失望~~~
哎。。。。。。。。。。。。。。。。。。。
感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嘿…新年流流,别说不好的话咯…
既然改变不了环境,就改变心境咯…
年初一睡觉啊!我弟弟也一样欸…哈哈
那些禁忌就其实是求个好意头而已啦…
别那么失望嘛,你的梦想还等着你的欸…
叶子到了某个季节会脱落,但还是会重生
现在已经是春天咯!是开花结果的时候…
加油哦…人生就像叶子,落落生生…
加油吧…叶子@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