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消·化

最近怎么了~
消化“系统”好像不是很好。
消化在食物方面?嗯~是吧。
还有。。。我最近连自己的感情事也消化不良。

昨晚等一通电话等到哭了,等到累了,睡着了。
第二天 变得好陌生,好冷淡。

怎么了~~
说不出。问题在哪?
他怎么了??
脾气暴躁了,说话粗鲁了,变得没耐心了~~










不是我爱的他了~~

我消化,
我尝试消化。

我真的很爱他。。
想找回以前的他。。。
DEAR...可以吗。。我要以前的你。。。

想讨论,他却不理不睬。
想给他时间静静,自己却忍不住。


消化~~~~~~~~~~~~~~~~~~~~~~~~~~~~~~~~~~~~~~~
忍吧。
只有忍,才是最好的消化方法。
不健康,却是最好的。
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段时间不见你了呢…
好像发生很多事情讷~
很饱吗?都叫你减肥了啦~
哈哈…消化归消化…
还是需要补充水分的,不然脱水哦…
考试,考验……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