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开心 幸福

开心 = 幸福
看到 老婆说她开心,我自己也非常开心哦~~
阅读到说 汶和POOH幸福,我也替他们高兴~
自己呢?当然,也开心。。

三天 没见到我亲爱的他了,
而这三天,我亲爱的老婆非常开心哦~~
唷唷。。甜到~~~老婆,我就是爱你呀!
哈哈。。

星期日见过我爱的他,
星期一、二、三 都没机会见。
前两天还算好啊,可是昨天真的崩溃!!
不知为何特别的想念我亲爱的DEAR DEAR。。
昨天甚至是快想到哭出来~

嗯。
讲电话时 只能听见对方的声音,那是多么辛苦呀!!
今天终于可以双方都抽出时间来了。。
一起从 吉隆坡回到加影,一起乘搭火车;
互相抱着对方在拥挤的的车厢里,是多么有乐趣。

再回家吃晚餐。
累,在家睡觉了。。。只是一下下,10分钟。
抱着他真的好温暖,好幸福哦!!
多久没吻着他说“我爱你”了?少少的几天 @@

我的他跟朋友聚聚,在那边我们看见一个乐观的小狗。
小狗身满满污垢,却摇着尾巴向大家希望讨食物;
眼睛大大的它,令我好不忍把它留在那。
只可惜,没办法把它抱回家。。。
忍不住向前跟它玩,希望他还是健康能够肥肥胖胖。^^

要知足,要开心 自然就是幸福。。
连一只路旁的小狗都能因人类留下的食物而快乐、而知足,
人类呢?行吗?

行。所以我快乐、开心、幸福。
谢谢我亲爱的他,谢谢身边的每个人~

----------------------------------------------
好啦,赶功课了。今天的录音录到有点糟糕的说。
若不及时把它改改我就惨了!!!
一定要有突破~~!!!
我的前途就靠他了,所以一定要做好。
感谢STORM的KENGY,KEN,KENZA。
3个废材让我的录音 更精彩了~!
^.^

4 comments:

kengy said...

嘻嘻…不用谢啦…很荣幸的被你选中诶!哈哈…
还可以吗?有需要再告诉我们咯!
我们是专业的嘛!哈哈…
辛苦你咯!要修改那么多!哈哈…
加油哦!希望你的功课顺利…

Hitomi Wen said...

哈哈,想念一个人有时真的情不自禁,
有甜蜜的时候,也有难过的时候,
不过怎样的滋味只有当事人了啊~
知足就是幸福,
你要幸福哦~

Clover said...

老婆!!
对不起...
我的喜悦在不对的时间出现..
害到你那么痛苦...
抱歉~><

Jelleine · 婕琳 said...

Kengy,
我还真的剪接了很多呢!哈哈~
不过不错了!加油!
以后我的功课也是你们的功课咯~
哈哈~

汶,
我很幸福啦~
不用担心!!嘻嘻~~

老婆,
哎哟。。什么客套话。。
没关系。。你不觉得我有点INSENSITIVE LISTENING吗?
哈哈~~~
因为你在讲我都在想~~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觉得自己幸福呀!
哈哈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