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晚餐

现在的时间是傍晚的 7:15.
正常来说是晚餐时间,我家的晚餐时间却是忐忑不定
每天都不一样,有时7点、有时9点、有时更是10点。
所以 才会有这个身材的我。

昨天的晚餐是什么....我忘了。
好像是一碗 大炒 的不知什么面。
冲冲的,跟我的他 出去拍拖....
结果闹得好不开心(他,不是我)
而我,只能担心却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只希望他的心情变得好一些就好了。其他的,再算。
喔,还没说。。他心情不好是因为差点跟人吵架。。
那只巧克力色的猪 ~~~~其实我也是很讨厌他!死笨蛋~~
不会泊车别驾车!!还骂人!!

今天。。早上懒懒的爬了起来。
又是没有闹钟,谁搞过我的电话~~终于知道什么原因了。
害我差点迟到的惑。
今天的我看天气好【废话来的】,
想早些到VOICE录音。结果?迟到。。。
去到火车站竟然没有位子?!&%#@$#@*&^*
驾车下去!!!@@ 泊哪里?问得好。
兜了两个大大的圈,几乎去到DAMANSARA了。
终于,还是决定泊在上次 红泊的地方,STAMFORD COLLEGE外。
天啊~~~好远~~~又贵到鬼酱。

迟到了半个小时,挨!!冲进录音室,玩玩玩~~半个小时。。
惨,一点有人要用。看着人还没到,继续吧!!
可是。。。因为录的是新的感觉,难了点。所以一直重录。
原来是某某大人 预了时间。好吧。让他录。
我明天再继续好了。。【看看有没时间~被骗去大扫除?自己家都还没想】

看到许许多多的巧克力“机械人”,这些机械人只会同一个动作!
就是抄牌~~而且还是笑着抄,可悲呀~那个地方。。
有请政府增设一些便宜的泊车场??休想~


自己驾着车子,不知要往哪里去。好咯,看看有没有运气。
去买笔。笔都要没墨了,真可怜。嘿,刚好要考试//好。
有位子!美到。。在阳光海岸外,顺便带走想念的食物和红茶好了。
呼呼,停一停车花了RM20~
阳光海岸的食物都起价了,就快吃不起~~穷了。
花完了钱,甘愿了。EEEEE...巧克力土司~~棒~~

回到家3点多,吃下了午餐;上上网,好吧。
又是猪猪的时间了,周公最近真的很爱找我耶!怎么应酬他呢?
嗯,睡醒了 喝杯水 看看电脑,我的他来了。
只是来一下子,却让我不爽。
想陪他多一下,想跟他吃个晚餐,想见他久一点。
算了吧,他不要。
借口是:你去跟亲戚吃陪他们、考试。
嗯,好好好。考试考试。我去我去,没胃口的去。


今晚的晚餐。。。












我不吃了。




晚餐,
子嫣

1 comment:

chuer @ 楚儿 said...

我也想念巧克力土司~~~~ T^T
超久没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