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前夕

~~有人问我为什么没UPDATE BLOG哦~~
所以就把今天的故事UPDATE咯,让你看看你最怕的KODI!!!哇哈哈哈哈啊哈哈!!!


嘿。。

今天[昨天]是星期六。。。
平时星期六的我,总是喜欢在VOICE渡过一整天。。
然后晚上跟DEAR去吃晚餐的。
可是上完课了。。。毕业了。。
今天感觉好空荡~~~整个人散了!

今天我的老婆就跟他的宝贝龙龙独自约会啦,
反正他们出去我好像都不在,也不会去打扰。
就早上带我的小KODI去看医生~
KODI生病了。。。他竟然。。。。。。竟然~~~~
喉咙痛!!! 真的给它咋到痛痛!!!
回到家请我的KODI吃冰淇淋,嘿!
可爱咧!!他真的吃吃冰淇淋列!!用舔的~~
吃完了还舔舌头,CUTIE。。。。。。。。。。
然后为了让他喉咙更舒服,竟然给他喝有冰块的冷水还有冷冷的木瓜。。
幸福到。。。。。。。。。。。。。我最爱的KODI。。。
幸福的KODI...晒时还有补遮太阳~
KODI看完医生啦~可是还是低潮~~

回到家让小狗狗睡觉后自己就整天在“煲戏”。。
多久没延续几小时看戏啦?真的不晓得。。

等时间过。。。等呀等。。。呼!!难过!!
终于。。。
冲凉化妆,出去了。跟亲戚吃晚餐。
好吃~~~~但是好像超贵的!!
虽然是很多菜啦~~还有螃蟹~~~美味~~嘻嘻!!!
回到家不久就是新年前夕了。。。
真快~~~明天,初一喽!!

准备迎接了吗??
叶子嫣,还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Kodi好像不小叻…小Kodi?
狗比人幸福啊!真的没天理啊?什么世界?
又不看你对我们这么好…吃冰淇淋,喝冷水诶
不过,这证明了,我不是Doggy…哈哈…
生狗勿近哦…哈哈…尤其是那只K开头的
很爱舔东西,咬东西…谢谢你和Kodi一样听话
Update了你的部落咯…准备下吧
要过年咯…新年快乐

Jelleine · 婕琳 said...

喂!!
KODI只有九个月大咧!!他还算很小好不好~~
哈哈~~
啦啦啦啦。。是这样的咯。。
KODI是我另一个弟弟嘛!!!没办法。。
啊~~~不不不。。他是我另一个男朋友!!
哈哈~~

什么嘛~~~
那只K开头??
啦啦啦~~~啊哈哈~~
哎哟。。没什么还准备的啦~~
新年而已嘛~~不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