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电台 1 --朋友的故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马来西亚 有个华语电台诞生了。
对,就是那个 很多跳槽过去 然后说怎样都不会倒的电台。
是自己在这行业有兴趣的关系吗?
在VOICE当然也会听到楼!从招募主持人,宣传,谁过去了。。
都慢慢慢慢会听得到。
嗯,是media corp的。。。就是那家说自己是 第一的电台。

有在这行业的人士告诉我们说,两年内他们会代替现在收听率第一的电台;
有人说他们无论如何都不会倒闭是因为公司很大,
他们说。。。他们说。。。我自己说。。??
几年前认识的朋友进去当DJ了。
别人对电台的批评、感想,听听就好。
那位朋友。。。。哈哈,想到就好笑。
介绍让你想象我们的“友谊”吧。
他。。。之前是户外主持人。某年[2005],某月[7],某一天[忘了]..
我的EX舞蹈社就在某某商场有个宣传表演。
那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5月。原本在6月12日 也就是我生日那天的第二次 被延迟至七月。
当然,就是第二次遇到那位“朋友”。

谁不知我对主持就是产生好感,好奇心。
所以别人在表演,与我无关。我就在旁边 偷偷[是偷偷] 观察和注意 那位主持人。
第一次已经注意到他了,他很厉害。CD卡住不走,他说要掌声才会继续。。
玩游戏....就是被他整了整。竟然开AKON 的 LONELY给我跳舞!!!
永远记得。。。哈哈。
偷偷的观察,被发现了。可能他觉得我是花痴。walau!!!哪里可以!!
直接好了。走过去,看了看,研究了下下。。
“请问...你叫什么名?”,“你主持很久了?”,“我对主持有兴趣,想认识你”。
嘻嘻,小妹妹就这样骗到了大哥哥。

他递了名片给我 叫我 SMS他 我的电话号码。
好吧!!终于开始认识 DJ 了~~开心ING。。。
那天起我们会联络联络。。。有时他主持后会跟我分享。。
当时就要面临PMR的我,开始熬夜喽。当然还有努力补习。
几次他特地等我放学带我吃午餐再载我去补习;
有一次。。。有一次。。。
帮他找了一首他找了很久的歌 ---陶晶莹的委屈你 [好像是]
还有一次,因为要读书。。我熬夜了。
他说:“别这样哦!!!去睡觉,等下早早起身读吧。”
他在早上五点,别人都熟睡时 拨了电话 :“起身温习啦。。”。
还有很多。。很多。。。。

信息开始多了,上课、放学、睡觉、喝茶。。。都开始报告。
怎么样呢。。。开始暧昧了。。。大哥哥可是有女朋友的。
我好坏哦~~~但是不是我想的啊,他先开始的。哈哈~~~~
对他的好感是很多人都知道,但又能怎样?他曾经也说了,不可以出轨。
好吧!!维持这样好了。就这样。。一年又一年。渐渐少联络喽。
他忙他的,我忙我的。VOICE也是他介绍我的..哎呀~知道谁了,哈啊哈。
这些回忆就是让我忘不了,因为他是他。他就是给了我在主持方面很大的鼓励。
他让我学会了很多。

他出国发展了。。我知道,却双方都没时间约出来见见。
回来后也是透过朋友才知道。当然,幸好他记得我。
终于这次,一定要赴约了。我们约在一间百货商场等。
等了等。。。然后跟着他的车去了他的家。**别想歪
怎么知道....................啪啪.......心想....死了!!!怎么回事!!
平时不中现在中!!!!!
就在我泊车时.........把他人生中第一辆车给刮花了....真的不好意思..
对不起...对不起........................
等他换衣,我们去了STATION 1。
喝茶...聊了好多。。又学会了很多。。。嗯。

一个月后...........忽然收到信息说:“我进了某某电台,记得支持!”
替他开心,....终于,他成功了。很期待他做节目,很期待听到他的声音。
第一天开台,让我失望了下下。
信息他“加油!”。第二天,我期待。
第二天我没听。去了VOICE录音。
第三天,我听了4个小时。耐心的听完。这次好多了。。
至少是电台的感觉。不再太背稿。
朋友,记得不是 “来自卫兰”哦!!!嘻嘻。。

..........................我离题了。
告诉你,全台..我认为最好听的,他4-8pm的节目。知道了吗?
哈哈。下一集,再谈谈正题!!!不再离题。忽然。。。
好多跟你的回忆出现在脑海中。
嘿嘿,我们的信息还在一本簿子里哦!!我都记下了。
电台,我记得你。因为这些信息以后而已用上场。

2 comments:

chuer @ 楚儿 said...

wah... if let ur boy saw this den he hap chou de lor~ haha!!
i'm not yet go here the fm yet,someday need find chance go hear d. haha!

Jelleine · 婕琳 said...

Haha.. he knows that i like ryan..
I mean "like" la.. not that "like"..
hahaha~~~

Hm...hope when u listen they become better lia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