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新纪元,你们够了!!!!

真的不想再看下去了!!!!
到底你们想怎样?还要玩?还要争?还要斗?
要令到全校学生退学你们才甘愿对吗?
想全国,不!是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的丑闻才开心是吗?!

才刚踏入学院几久?
两个月,报章开始出现“新纪元风波”
三个月 “新纪元风波未完”
第四个月 “新纪元风波。。”
第五个月 “叶新田 柯嘉逊”
第六个月 “叶新田 柯嘉逊 五位主任”
第七个月 “学生静坐”
第八个月 “叶新田 被打”

还有?说!!!告诉我!!!还有什么!!!!

八个月前 坚持要 进新纪元学院
八个月后呢?开始后悔了。。?
他们已经一而再再而三地问,要继续留在新纪元?
已经没力气回答了!!!
已经找不到借口 掩饰你们的丑闻了~

从最大,到现在。。连学生也插手了~~
要打架事件出现了,你们才醒觉吗?
为了什么??要出名?

做得多好,多美都没人有兴趣了。。
周围的人问起我都只能回答说:“不会影响学生的啦。。”“不关我的事。。”
对,真的不关我的事。
但是,大人们,成人们。。。要说你们幼稚吗?
我们也是有感觉的,我们也是即将成为大人的学生!
有谁可以一直一直看着这种新闻出现???
更何况的在校学院生????连不是 新纪元 的学生 都已经讨厌了,
那新纪元的学生呢???

对于出手打叶先生那位学长
希望你站出来为你的所作所为以解释。
我相信这不知我想知道,大家心里虽然在支持你、在暗爽,
可是请给社会一个交代,请让大家知道,
这不会影响接下来 你的学弟学妹~
这样跑掉并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
虽然,既不是新纪元的学生也对你这次的做法是认为很好,
但这样我们接下来的名誉会严重受损~

不是说我支持谁,让我想起申请某某奖学金时 被问:“你支持谁”
坦白,我是根本不知情的学生。
我对你们的政治话题非常不感兴趣,非常失望。
事到如今,还是不了。可是有什么办法?
是你们让连一个不知情的学生也反感了~!!!
家长那边怎么交代?看电视、听电台、看报纸、网络,
登出街了。收不回,怎么为你们掩盖?
生气了~!

告诉新纪元,最后一个警告!!
你们收手!!不然我走!!!
请别让一班 40人的媒体学生 就此离开 新纪元学院!
够了,真的够了。。
若还有下次,不会有原谅了~~~~~~
不想因此而离开,所以请你们停下来。

“尊重自己等于尊重别人”
印象没错的话这是在每格厕所都可见到一张的留言。
尊重自己的尊严,也能够尊重上百位学生;
够了吧?够了。。真的够了。。。
学生,累了。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担心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哗!你完完全全表达了我们一些同学的心声哦!
不错不错!那些xx,yy,zz,真的……
唉!无言以对啊…

Jelleine · 婕琳 said...

请问你是...???
哪位啊???
@.@

Anonymous said...

Haha...
Who am I is not important.
That is important that I support u
Haha...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哟~~
我当然知道你会支持我拉~~
哈哈哈~~~
你是谁。。你是谁。。
诶???
我看到有只熊走过列!!
熊不是趴的吗。。怎么这只会走~~~
blek!!!

said...

你对你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