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 小机会 +

绞尽脑汁 想了一个要有创意、有意思、能带出资讯的。
想了几天...不,是一个星期。
当收到小马的邮件,我决定了要做。
信心我没有 完全,原因是没尝试过、原因是我有点不够勇气。
但是不知哪里来的 勇气
让我 一直走了下去,想了又想。。。观察了很多。
到底我要怎么做这个节目呢?

我的创意元素 肯定不够同学比,
我的主持功力 不是受肯定的,
我的努力。。。唯一是让我走下去的。

当然,所谓不知哪里来信心、勇气,其实我知道是哪里来。
OF COURSE, 首先是来自我体内的 心。
受了那么多批评、听了那么多意见、看了那么多主持,
我尝试改变,但真的不容易。
还以为我会忍受不住这种批评,原来我行。
因为我早在决定要当 广播员时就知道了会辛苦。
这,只是个头。

另外,莫名来的勇气是来自我的同学!
谢谢你们。。。时常帮我录音的红、琪、汶、TOMMY、波君 等等的。
当然,不会忘了你们!!!因为你们是 STORM。。
看着你们被批评却不放弃,真的。。。
你们走了那么就都还没放弃,我先放弃 叫 叶子嫣吗?
所以,真的要万分之感谢他们。认识他们可以说是 哭笑不得。。
哈哈,因为hor...他们真的很废!!!哈哈~~尤其是队长 那只会走路的维尼熊。
嗯。。还有,我姐的男朋友。曾经帮我录音的。
他一直都在为我加油打气。生日、新年,都会说:“希望有天真的能听到你的声音在 某某电台”
真的很感动。

不说他们,VOICE的朋友当然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一段时间真的 发生太多事 无法专心,他们一直在担心我会放弃。
当时真的有想过 不继续了,可是。。。过不了自己的关。
因为我爱广播。
其实,健敏【小马】哈哈。。也帮了我们很多,所以想珍惜。
他真的太为我们了。加上他在部落的话语,
让我感受到他对我们的期望。
谢谢。。。。

还有还有!!不忘了我最爱的他!!!(*^__^*) 嘻嘻……。。
让我“晒命”一下啦。。。
为了这个企划书 我跟他吵了一下下,但我知道他为我好。
有不开心,但因为他让我不开心,就让我有了IDEA。。
哈哈~~~谢谢DEAR。。。我会努力,让你看。BLEK!!!!!
爱死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哈哈~~嘿嘿,我就是爱你。
冷~~哈哈。够了。回归正题。

就是有你们的支持,所以我没有放弃过。。
一直很努力在想怎么珍惜我的第一个机会。
虽然,还是未能确定能否得到这个节目。。
所以,就在 不开心时、朋友KA KA CAU CAU时、友人开始为情烦恼时、我很想睡觉时、超想随便做给他时。。。
我的 固执、无聊、变态、三八、认真、茅盾 的脑~~~
开始启动了!!!哈哈哈~~o(∩_∩)o...!!

看着电脑,观察我的客厅。。【无聊咧。。平时都对着竟然还观察。。】
观察到 水壶,想。。可以做吗? NO。
看到 电脑, 想。。可以做吗? NO。
苗到 家具,想。。可以做吗?NO。
望到姐姐,问:“有什么创意的方法呈现?”。。可以做吗?NO。
但是。。。电线就是启动了嘛。。停不下来了。
BLEK。。。看到 钢琴。。
呼呼!!几百年都未碰过它了。。还好记得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嘿???行得通哦!!!
所以,家里钢琴就是我的关键的重要物品了。。

至于做什么?怎么做?名字【我最讨厌想的!】?
就全在 钢琴的黑白键了。
想知道?让我成功先再说。
看到了 小小机会,就要争取!!
怕虾米?!!!!
怕怕。。。哈哈。。
你们要继续为我加油啊。。少了你们我会很惨~~
我们一起加油!!!!明天的DEMO,全靠你了~~~
求神拜佛~~~~~~

+ 小机会 +,
子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不用谢啦!
一定会支持你的嘛!哈哈…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哈哈…你是可以的!加油咯!
Just Do it

said...

不用客气~
加油加油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