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兼职

学院假期 说长不长,短又不算短[茅盾]
可是这两个月我要干嘛??
之前有念头要在某某地方做工,可是。。。
够人了~~
又在某某公司想试试,可是。。。私人原因啦~

结果?本来可以从一月份就开始工作的我,
懒了一个星期。
现在开始烦了。。
到底要做什么好呢。。

现在主要是星期日又要【是又要】教跆拳道,
少一天。
六天,所以只能找一个是一至五的。
妈提议我上云顶耶~
如果。。如果。。云顶有主持工作我倒想去。
可是。。可是。。没有。

还是想找回可以学习到的 媒体方面的工作。
可是有哪里呢??烦呀~~~
我没有idea要去哪里。。。
有谁肯带着没经验的我让我学呢?
若有多好。。。

找什么样的兼职工作好呢.............?
烦呀~~~兼职。。兼职~~~
兼职。。。主持。。。PROMOTER...公司。。???
啊~~~~~~

有谁可以介绍我工作????
我非常需要。。。。
不然会死掉呀!!
除了星期日,每天都ok。。工作时间都可以。。
最好是主持。

啊~~哈哈,还是有要求的。
除了主持,其他工作的salary一定要我满意的。。
嘻嘻,promoter的话不要告诉我一小时RM4.50~不~接~受!
主持的话没关系,哈哈~~~

2 comments:

Clover said...

怎么我们烦恼的东西都一样...
真是老婆呢~
haiz...
唯有...找咯...
没有再继续找咯..
虽然很没有说服力..
但也只有这样咯...

said...

我也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