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多一个

身边很多人都在用 BLOGGER。。
搞得我 不开不行~~
哈哈。。。
很好,我开了BLOGGER...

郑重宣布~~我的BLOGGER开张啦!!!
今天不说多啦,反正就是个开场白~~
老婆,BLUR CLUB,忠迷,朋友 等等等等~~~

宣布,我的BLOGGER开张喽!!
到底要把哪个部落 关闭呢。。。
惨咯。。。
真的不知道~~~
我一共啊。。。有整。。。4个部落!!!救命!!!
哈哈哈哈~~~
不行啦。。。快做决定。。
可是我又不想不用SPACES。。。很喜欢咧~~哈哈~~~

好啦,我还是放弃其中一个的。。。到底是哪一个?
不知道~~~~
以后,记得常来这里喽!!
这里绝对是我每天【如果是每天有故事】都会UPDATE的~~
^^

欢迎~~
www.jelleine.blogspot.com
叶子嫣的部落格~~~登登登登!!!

5 comments:

kengy said...

恭喜恭喜……
恭喜开张大吉…
新年快乐…哈哈…

Jint_Jc said...

哦哦~恭喜开张咯!
欢迎加入blogspot一族..

Clover said...

yeah~
你终于用blogspot了!!
哈哈~
留言是有照片了^^
加油啊~
好好研究怎样用~
老娘我可是吃了不少苦头才知道怎样用!!
哈哈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Kengy,谢啦!废到~~
哈哈。。

程,嗯~
在你们的强迫下被逼咯~
没办法。。看,
我多为朋友呀!哈哈~~

红,是啦是啦~
知道你厉害啦。。
可是我很懒列!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咯~~ 我来啦!!!
现在才知道你搬家了呢...
没关系,无论你的家在哪里,
我都会去踩踩一下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