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1St Impression (1st Part)

中学的老友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下了对我们这班“DELTA"友的第一印象。他也在部落问问,对他的第一印象。好吧,那我也在这开始对一些人的第一印象...若你被我点中,那就是你在我心目中蛮重要的喽!!!!

首先,我先点:点我的..CHERYL LIM.


这就是靓女 伊伊~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王八蛋的怪!!!!
当时的我是在第二班,而他是聪明人..所以1ST CLASS...由于道德课一起上,所以偶尔就是会见到..可是..(当时的情形我太记得了!!!),他一个人都不认识..自己坐在窗口边*一个人的位子!!! 。。然后在补习...补习中心是刚开的,结果我们都报名了..但....很好笑的是HOR...这个有钱的女人呀!竟然一个月去 一天!!!!!然后第二个月就消失人间。

慢慢地..当然就认识了...中一就普普通通带过不多话...中二...很贵死幸运的:被派到同班。 哈哈,这回我们变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没办法,华人不多...还记得我们冷战呢!!!还不是为了一个自私的人!哎~~~何必呢.....说起来,真的对不起他们。他的成绩呢,是算不错的哦!!!平时“杲杲咱”的她,考起试来都很好的咯!!就是过分~~~
还有就是....永远妹妹头...哈哈!!!有时看到她夹起刘海,还真的靓女~~ 说到靓女,当然他是我们之中很受欢迎的~~~很多人曾经跟他搭讪,但是都不成功~~现任男友也是追了几年才成功咧!!! 算是校花。嗯~~~还有....他超爱日文的!!!还有音乐...时常都在班叫我们 不三不四 的日文,教坏我呢!!!哈哈~~ 而音乐呢,人家现在可是音乐系的哦!!!

现在人在美国...真好..但也了解到,其实是不爽的!哈哈~~~期待他回来,带着我一大堆的衣服!哈哈~~还有哦,不知能买I-PHONE吗?哈哈~再找你谈!


好吧,下一位...
就是...........

当当!认识了...10年的老友-- 何楚楚!!哈,这是假名.真的是 何楚儿~
我们第一认识是在...也是补习耶!!! 可是其实我们都不熟啦~~好像在小学同班过一年(四年级)。那当时对他的印象就是:诶?他的眼睛怎么那么小~嘻嘻!
我们是在中一才开始混熟,没办法~也是隔壁班同学。成绩很好的他,每天都在K书~当时啦!!哈哈~之后没了。在中一时对他的第一印象好了。就是:啊?跟他同班啊?可是我们认识了那么久都没话讲的喔! ~嗯,对咯。其实我们都是少话的--开玩笑!!

我们开始一起混时...我就开始了一段恋情。抱歉啦,楚楚是超级讨厌那个人的!所以我们就 没话说!哇,回想起~~还挺好笑的!!因为那个人,破坏了我们的感情就算~还冷战半年,就是够力!
从FORM 2开始同班到毕业,了解他的其实也不多。除了他对自己的要求完美、有点固执(金牛座就是金牛座),他就是爱 数学(我觉得啦,因为他数学好。而我每天抄的功课就是他的)。哈哈哈哈~~他有不爽马来人的坏习惯,偏偏我就跟马来人很相似而且他觉得马来人追我是蛮普通的。天啊~~~~~~ 我们好像超少私底下联络的,因为除了课业以外..补习还有生活的话题都不搭。好啦,他们只会怪我:每天忙到死!!!要约我是要排期的,而我就是他们当中的 主飞机司!嘻嘻~


NEXT!!超爱美,对自己超有自信的~~~

蔡雪冰!
这是我们当中最迟加入的。对他的第一印象:妈的,LC到死!聪明大完啊? 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啦,我以前是那么串的~大家都知道。他刚加入我们时其实是...我们都认为他是我们的破坏者~ 因为...我们的感情再次受威胁~~~哎!!!
而我呢,不知道啦~对他就是没好感。每次跟他讲话都虚伪的。但是HOR,我们有很好笑的哦!每次讲很多话的,而且是滔滔不绝的!茅盾... 对于我呢,他其实就是个跟我相反的人。他爱美,我还好;他有钱,我并不;他受欢迎,我没有;他成绩是全班第一(事实),我是后面的(虽不是最后);他..............他的感情生活复杂,我...........算还好吧?嘿嘿~~

印象最深刻是一次..她失恋了~然后考完试见他怪怪的就走去问问,结果就在我的肩膀哭了~吓到我!哈哈。。还有就是他的“串样”咯,每次跟我炫耀他的成绩~~呜呜!!!明知我差的嘛~~可悲!!还有还有!!一次是伊伊生日,当时我真的超级超级不爽他的~忘了什么事啦。然后我竟然搞到连伊伊都烦~哈哈!因为说要去唱K,结果我坚决说:“有他没有我!”...嗯,结果我还是没有去啦。说了我是 主要的飞机司嘛~

可是呢,我们的关系现在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了~ 很多都改变了,而且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哈哈~所以既现在少见,还是会在MSN 38下的~~~总之就是没有了 不爽的感觉啦!**因为现在太多不爽的人了..啊!怎么我那么坏!


NEXT'Y...

现在也是新纪元学生的 徐阿明!原名为徐志明。
他~是我们的“保姆”,啊!不是我们。。是伊伊和雪冰!哈哈~
永远是被我们欺负那个,还有还有~中学时期大家都在发育,所以当有人(绝对不是我)要发问或了解 “性”,就是问他了~因为当中的男生只有他肯讲。哈哈~而且这个话题是每天都有的呢!比正课来得多。哎~~哎~~哎~~DELTA的。哈哈。。。
对他的第一印象。他是插班生,所以当听到有个叫“徐志明”的进我班,已经不惊讶~因为他是小学蛮有名的人。哈哈~那他进到来,是很多人不爽的啦~尤其是老师!因为他超级叛逆!对咯,坏~哈哈。感觉他对身边的一切都不理不睬,事实上他知的还比我们多!这样很恐怖啦~~~
他的爱情史:无奈! 他明恋(?)伊伊很久,但是没有正式表白。自己有几十个女朋友(当年的事..),之后就固定了。但他个女的..........就是反感!!而且........哎!!自己知道就好。

############################################

嗯,中学的就是这样啦。。。还有小学和学院的将在下一集。大家要注意喽!还有还有,在我心目中不算朋友的,是“特别”的,我也会一一介绍!觉得跟大家分享和介绍是不错的哦!你也不妨写写对我的第一印象。不管好的、坏的,都要!!因为很多人说:“看你第一眼觉得你很串!”,YEAH~~~叶子的特色。哈哈。 不过HOR。。我有固定几个人一定要写啦~
1. 张佩红老婆
2. 萧满琪 BLUR 主席
3. 郭俐汶 BLUR委员
4. 维尼熊 爸爸 KENGY
5. 何楚儿 老友
6. 蔡雪冰 “战”友

嘻嘻,谢喽!!!

*其实这篇我有很经典的照片要分享的,但因为还没上载照片。。所以保留着。下次再附上!
只有 DELTA的我们知道。看到千万别大笑!!!嘻嘻~

6 comments:

♥伊 said...

Omg
我是真的很怪的
妹妹头,呵呵
我溜海夹起来就丑到暴了
还记得那时冷战,我好象夹在面包中间的午餐肉
我有交不三不四的日文哦?好像,三八,野猪“ X 的”
学好三年,学坏3天,我看我教的,祢也记得吧
可以骂人,还不错~呵呵
还有那补习的事,是我吗报的啦,我没很想去。。。
T_____T

Stephy said...

我也收着很多DELTa我们的照片~嘿嘿
下次放上来给你们看~~

我还留着我们唱歌的VIDEO呢~

Miruku said...

"若你被我点中,那就是你在我心目中蛮重要的喽!!!!"

那么我也很重要咯? paiseh啦.. 我有少少害羞加少少开心.. 所以偷偷跟你大大力说"谢谢". XD

chuer @ 楚儿 said...

喂喂,我不是一开始就讨厌他的叻!
是他说我们带坏你,叫你不要参我们,所以,我就听他的话不参你咯。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
第一次你们四个都留言咧!!!
真难得呀!!!

伊..
有时你夹起头发来会看到整齐点啦..
所以是会比较好看的...哈哈,只是会很怪啦。

冰:
对咯。。。我也是有留着我们的照片~~~
穿校服的列!哈哈~~~
现在老了~~~

明....
OI~来KA KA CAU CAU~~
要谢谢就大声点啦!哈哈哈哈~~~

楚楚:
哎~总之说回来,就是可悲就对了~~~
可是你也太过分了吧~~竟然因为一个废人而听他的。。wuwuwuwuwuwuwu~~~

ღ☆(◕‿◕)京燕(◕‿◕)☆ღ said...

你是子焉吗?
不知你还记得我没呢?呵呵
我以前小学也是跟你同校的!
那时你们还暗恋我的班主任哦!
哈哈
我是京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