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Batu Pahat

2天1夜 的 Batu Pahat "Trip"..

星期六上完课匆忙忙的 离开学院,去DEAR家吃午餐。
午餐后 不知是我们匆还是妈咪匆,出发了。
打包当儿其实问了他,我们晚上就在家吗?想出去走走...
哈哈,聪明的他:“晚上去看电影啦,知道你不可能留在家的”
谢咯...

几个小时的路程,坐在前位的我睡觉了..
妈在后面监视DEAR驾车 (哈哈,可怜...)
到BATU PAHAT只有累字,直接打了招呼就睡觉~~哈哈,真不孝的两个年轻人..
反正就是都见过了,所以打招呼就好啦。
睡醒有人想直接溜出去~~还好让我挡住了。不然家里的饭谁吃??
吃“饱”了才去,还有两个阿姨和表妹。

去了刚开不久的SQUARE ONE,就是这里的LEISURE MALL吧?
可以这么说。
其实我想去BATU PAHAT MALL或SUMMIT的~结果阿姨带我们去那边,
算咯。。反正都到了。发现到..........................

他们好HIGH TECH!!!!竟然买戏票可以用PREPAID CARD的!!!好像ATM CARD~~输入密码,选戏和位子..会在卡扣钱。。我和DEAR像三巴来似的,一直说:“夸张...怎么那么HIGH TECH....”,佩服~~~KL还要牌长龙买呢!*我指MV。
我们要看Fast and furious,可是表妹不能看~只好分开咯,我们两个看FNF,阿姨他们看马来鬼戏~咋到。结果他们的鬼戏~~~还没看完就吓出来了~真的那么恐怖吗?哈哈~~他们出来我们才入场呢!晚上的10点15分。还有好多好多人,原来他们真的是夜猫子。

嗯,整体上FNF。。算不错啦。而且那边的戏院,环境也不错~~^^ KL的BP的分别,还蛮大的。看完电影...回家喽!路见MAT REMPIT一伙,好恐怖~~~还好没变成他们的“猎物”。弯曲的路途还有警察拦路,猜想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可是一班警察竟然放POLIS, SILA BERHENTI的牌在路中,他们在旁边聊天?!后面的两个非法骑电单车的小弟弟(可能是匪徒)直接过他们也不会管吧?警察,KONONNYE...
冒着危险,暗暗的路 回到家~冲凉就睡觉了。第二天DEAR还要驾车回来呢!哪知...我们还真的懒~~~早上下雨,懒床到10点!哈哈,其实8点多已经起来了啦。阿姨还敲门 (哈哈)。起来刷牙喝水看报纸,冲凉~准备出发。去................婚宴~

1点钟的婚宴,好奇怪耶!!!真的感觉怪怪的。心一直在想:“舞法那里怎么了?在做什么?会后悔吗?”,都是一些没答案的问题。婚宴举行的算顺利,新郎和新娘都是医生...新郎是香港人,有点夸张的说。场面有点冷,冷气的冷还有人不够多的冷。


结束后............
又有人问同一道问题啦 “几时到你?”,哈,没那么快。
我们心里有数,已经谈过了。哈哈,慢慢期待我的请帖吧~~咔咔!
买了想念的燕菜,离开了BATU PAHAT。几时会再回来?不知道。
回到加影是6:30,正。。 我问他:“不知会遇到红吗?”,没有。
晚餐,加影著名的沙爹。

(结束)

明天又开始我忙碌的生活啦~~~~~
纳闷。
总觉得好像怪怪的,是真的怪吗?
感觉到...............................................
让人不舒服的感觉。

不想了,别破坏情绪;不可能。
会改变的,会改变的。

2 comments:

Clover said...

wah~结婚叻。。哈哈

是山巴不是三巴。。哈哈

很忙啊!!
救命啊!!
加油咯~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结婚还很久咯~~
虽然大概是 预测了~

救命~~~~~
我也要喊救命!!
我要找 集权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