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报告 报告 报告 近况!

也不算是报告,纯粹想发泄发泄...骂骂人...讲讲别人的坏话。。

首先,我加入的其中一社团
举办了一个小活动给会员,当然我相信这样说...看我部落的你也应该知道是哪个社团..我不需要任何人给什么解释和看法,纯粹的说:你们有想法,别人也有!请尊重别人!
那场活动,是一整天的活动。我不清楚那天的状况是因为我不在,但据说在某方面是不太理想。今天也听到说他们要有什么“行动以表公平”。那我之前大概已经跟了负责人说可能不会出席,想在家休息....但最后我还是不在KL。或许当天真的没什么人出席吧......某委员就在一个地方发泄。听了友人说后,是我心里不平衡也好、说我无聊也好,真的有点生气。既我是有出席活动的,我想大概也会后悔。

好像没人知道我当天不出席(可是我之前已经预告了给他们),想想看。当你是无端端被说你是“不负责任”且 没交代+当那是XX地方时,会有什么感受?我在意!因为我是无意不出席!!真的觉得......为所发言的人感到羞耻。自己的活动办得不好怪别人,难道自己没预计过的吗?哎~
无言。但还蛮庆幸自己没出席的,据说...据说....游戏很“冷”!*我并非有意踩你们,但火已经上来了! 若有得罪的地方,抱歉。


第二,世新

我要大大声说:“是世界新闻自由日!” WHY???
对!因为他,搞得我们累就算了。。还要”合作不愉快“!真的没办法想象,到底他们是怎么搞的?做大的难道就什么都不用负责吗?这叫“让我们学东西?”,还是什么了解世新? 不想,我后悔!!!真的.......完全后悔。
没有头绪,没有指导;只有一大堆的:“明天几点几点开会,要把所有要展览的东西带来给我们”,“一定要出席会议”,“你们可以找更多资料吗?太少了” 、 “啊?没办法显示啊?那不要咯...”、“做么你们找的直接PRINT的?没有EDIT啊?”。
对白当中已经出现了茅盾。 要更多资料,但是不要直接PRINT;要简单?那就是少了重点! 千辛万苦找出了一个最好的,他们竟然一个“没有EVIDENCE的话就不要!” ,他妈的!那么的空啊?更何况是政府的,说明是“PRIVATE AND CONFIDENTIAL”。那么容易找,好...留给你。

我只能说,我们沟通不良、我们没有合作精神、我们开始变得反感没心、我们已经死心了!
你要怎么说?给我们害死?请问是谁害死谁?你自己吧?!没有给我们任何指导却嫌三嫌四的你啊.....跟我们好好学习什么叫 “沟通”!


第三, 新文学的 集权主义
我了解了它,但它不了解我。为什么它不能有一个更容易让我解释的方法?好无助.....迷茫,不知老师讲的“独中历史”,只有一大堆 独中生才听得明的 名词。我们呢?只能你看我,我看你;看对方的头上有多少个问号。参与的分数,好吧...当掉!不是我们不发表,只是...没机会和我们太渺小....

第四,还是学院。另个社团

好想交给别人...可是看了又看,好像没什么人选。我担心坚固不来,我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筹备...连开会的时间都牺牲了那么多,我真的..........CANT EFFORT IT... IT'S A BURDEN FOR ME.
有谁愿意接手吗?BUSINESS 的你......帮我~~~~~救我...........

第五,身体好痒!
不知什么事,从BATU PAHAT回来身体开始出一粒粒不知什么的。。。好痒好痒!!而且是一天比一天多...红帮我猜测是什么,我却只能忍又忍..不能扒~痛苦!!看医生,又要搽药。。不看的话又不知会不会有危险性(被红的推测吓到)。整身都是呀!!!!!救命~~~~~痒痒的斑点,离开我..........

第六,我已经不见了。

享受忙碌的我,爱让自己忙的我..不见了。疲惫开始了,无奈更不用说。好想旅行,没钱。期待老友 肉肉 回来吧!就要抽时间给你们了。。。也要抽钱,呜呜!!!原本的叶子嫣,已经忙到累到...不知道自己的方向不知自己的未来目标 不知天高地厚,不知时间差异,不知我的名字 ---叶子嫣 已经快不见了.............


报告完毕。
有何感想?同感?意见?想法?
请留言到COMMENT箱里。
谢绝 反对 或 表达自己不满的感言。


集权主义 + 自由言论 =
这是我统治的部落,因为属于我的!所以只有我可以评论、可以做决定。
自由言论,当然你也可以;但请别侮辱我的地方。
还有,我统治的地方+我的自由言论 = 我的不满和心情。


**************


抱歉,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完)

1 comment:

炸醬麵 Lup said...

halo~ my dear daugther....
i understand n i can feel what u feel,
about the 'club' incident,
plz dont feel so angry about it or certain ppl,
ppl are doin their jobs and sometime giving comment also (mayb it contain some critics)...
of cuz u will get angry n u hv the reason to angry,
its a right thing to get angry....
but dont be too long...^^

we are juz hoping to contribute to the club,
we sharing same goal...
So we said we like a family,
and family members dont keep conflict and problem overnite...
^^ forgive me if anything wrong here....juz wanna make u feel bet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