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忙+盲=?

刚看了 老婆的部落,看到他的题为:忙茫盲 的文章。
描写(也不算是)了我们最近 忙 的程度。

不小心(也不是不小心)让我发现了 这三个都有一个共同点。
除了同音, 他们都有 “亡”字。

茫就算了,因为暂时来说个人认为忙得不算茫~
至于忙+盲 会否等于 亡?
这点我还真的不晓得呢~

开课的第二个星期,就一系列的开会和讨论等着我们。。
我快把日期都给搞乱了~快把数学、数字123都给搞砸了~


·英文学会 (他们要搞什么活动?!我太没时间啦!)
·舞法舞天 (尽全力就好...不能太FOCUS了~)
·卖阿鑌专辑(这个星期而已)
·新闻自由日?(好像KENA)

·课业 ASSIGNMENTS和一大堆的DISCUSSION奔向我们来了~
·VOICE录音(DEMO都没时间拿上去!)


天啊~~~~
还有ADD ONS....ALA CARTE
#~ 10/4-生日会
@~ 11/4- 做工
!~13/4 -方炯彬
¥~ 14/4 - 暂无(到时一定有)
%~ 15/4 - 媒体会员大会
^~ 16/4 - 预计开会(参观的“委员”)
*~ 18/4 -NTV 7

|~ 22/4 -我不管你们了!!!我们的纪念日,给我一天休假~

日后的“忙”度还可增加呢~

看到自己排的满满的时间表,还要顾虑到~~
我不能不理我亲爱的他呀!!!既他要我忙也该不会是忙到连见个面,吃个晚餐,一个抱抱、一个亲亲都没有吧~ 还是人丫~还是我身边最支持我的那位啊~不能...不能...不管我多忙、多累,都一定要抽出时间见见你(看你增肥度,嘿嘿~~)!

还有我家的小KODI...看着他,每天进进出出却没带他~他一定不爽了!要找时间带他坐车车、吹吹冷气、见见朋友~~
还有排期排很久的老朋友!!下个月的约定,我一定不会错过~一定陪你们了~~~不管多忙都会。(我怕他们打我,因为他们已经心淡。。说:听着先;哈哈~)

忙.......盲............不能亡~~~~~
加“油”!!!不是体内的油,是精神上的油~希望忙的当儿,体内的油会传入精神给他一些油~那我的忙就会一举两得啦! *&$%@#^^%*&^*$!%$*~~SORRY,白痴的我又来了。最近不知怎么的,说话都带点无聊+白痴。。没有人要理我了!!

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