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幸运一族的游戏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要看两方..我的话是肯定可以(如果好聚好散)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真挚的友谊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学业第一,钱第二,前途第三,友情第四~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越变越糟糕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以前这个问题会有答案,现在没有。原因是我不需要管~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你啊?你啊?....好人咯,够BLUR咯,够坚强咯~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没有最,心想的都想拥有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志愿上是DJ,总结上是 心想事成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还好~好像太忙了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 想着怎么逃出来~但是应该不会。所以在里面死~哈哈。被关起15年出来都被社会看扁啦!除非我是安华~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特别(好的特别)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疯狂~~?1个星期跟不一样的朋友去不一样的地方旅行。想~~~逃去老公家不回家~哈哈~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想过有家庭+事业的生活。6年后结婚,然后那时已经进到我想进的电台...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14.先阶段想做什么?
答:毕业,还有努力做广播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给爸妈还有DEAR家人还清所有的债~然后买车买屋(我想买下我家的整条街咧!然后大装修~要有我想要的~)还有血拼!!

16.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最近是抒情歌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无法回答啦~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TMD,明天有时间吃吗?我要去投篮!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无限量,用不完钱一直进最好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没有想过咧!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我爱被人爱的感觉,也爱爱人的感觉

22.还是处男/处女吗?(要认真回答!)
答: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YER!!!红!!我们竟然要一样的!!!(心想事成的超能力!!哈哈~)

24.有没有自杀倾向?
答:几十年前有,现在?傻的!

回答完毕~
祝福我!!
我要心想事成~我要有很多很多钱~
祝福我一切顺利~~
祝福我想要什么得到什么~~

不贪心,只是心想事成其实就很够了~~

幸运儿祝福名单:
1. blur club kei
2.blur club Pei Ling-舞法舞天 (认了吧,你是Blur club的!!)
3.Blur club Kenza
4. Dudu
5.Yii Yii
6.Sit Ping
7. Chee Ming
8.全部看到这文章的人~ (因为我要很多祝福)

1 comment:

Clover said...

小姐..
你的中文有问题..
想不到你连英文也有问题啊!!
请问blur是哪门子的优点啊??
还有...抄袭!!哈哈
很多都一样叻..
还有...
那题你发问的自己也要回答哦!
可别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