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谢谢何楚儿帮我打广告

超丑的照片,被刊登在 6/4/09的星洲日报里。
看到楚楚的部落大大为我宣传,真的这才是吓到!
就是“丑”!

(照片採自www.chuerdu.blogspot.com



还有上课时陆续信息说他们被吓到的人~
哈哈。。。

嗯,好啦!
恢复正常的我了,雨过天晴~~~~~
爱情还是双方面的,幼稚的我们已经解脱了这次的难!哈哈~~~~
**本公主今天太累~~~头脑已经停住,不动了!!原谅我的语无伦次~~


嘿~
今天是我得到“家里”的锁匙后 第一次用自己的锁匙回“家”哦!
开心~~~
但是回到“家”也是上网然后倒下去睡着了~~
累到不行~~
谢谢我爱的他,给了我信任。才可以让我在超累的时候回去休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到你的照片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