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给我私人时间


一向都很好奇,到底“大忙人”的定义是什么?一个女强人的时间表是怎么样的? 究竟他们真的时间观念那么好吗? 还是他们根本不需要任何一些的私人空间? 我喜欢忙忙的生活,我喜欢把自己搞得很忙很醉; 可是我总是觉得每个人都需要有忙、要有私人空间。 我一向会分配到底几时该忙、何时该停下.... 但..........最近我不会了。

我忙到了一个程度,忙到了我根本不知自己要的是什么; 忙到连我最爱的广播我都快忽略,连我家的小狗都没时间陪。 我忙什么?不知道。 每天在学院的时间比上班族在公司开OT还多, 却没有任何的OT FEES,没有任何的回报。
回到家上网的时间都只不过是那短短的30分钟。 若是以前,30小时电脑都不会停下。
每天以忙过生活,将每天的30分钟给我的他; 30分钟,是我们每天24小时里的30分钟...真的不够。
睡眠时间已经没有了“午觉”,也没有了迟睡迟醒的习惯。
每天9点上课,晚上却要赶出一大堆的任务。
没办法衡量活动的时间。 学会的会议已有两次没出席,学会的活动更是不知何时进行。 我是委员吗?质疑....
社团已经不是第一,课业更是不用说了。
世新活动是接下来要忙的...一堆的作业也快要忙。





心一直在想,到底该放弃吗?还是坚持? 到底我行吗?还是要让? 我几时才能够停下?我几时才可以变得低调?
我还真佩服新生呢,什么都不知...却傻傻的什么都参与。 他们不后悔?我都替他们觉得“活该”。 我不是新生,已经体验过了。可是,怎么逃不过这一劫?
我没时间照顾自己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弱。
我没时间喝水,亲爱的他开始担心而唠叨。
我没时间休息,每天快在课堂睡着。。。

我需要衡量,我需要重新开始照顾自己。
给我一点点的私人时间。 给我一点点,一点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时候,置身之外也会学习更多哦!
适当的分配时间,控制自己吧…
时间是最公平,公正的,因为它不等人
加油咯…叶子万岁…哈哈…
你看你是不是停了几秒在看我的文字呢?
停多几秒几分几小时休息吧…寻找你的
私人空间与时间咯!保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