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虚伪的心情

看着我想看的电影:开心
吃着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韩国餐:兴奋
观后感:感动、开心
早上见到你:开心、期待
回家路途:崩溃
回到家:什么都不管,睡觉为借口
上网看着美食,等你来跟你分享:期待你会带我去

为什么会在回家路途发生那么大的转变?

其实在看电影,我的心情已经是在“杂乱”状态。
因为一个转弯、一张泊车票,
在吃韩国餐、在看电影,我的心情已经是跌到谷底去了。

心中有很多的不明白,
有很多自己的心情,
更多不了解的我和他。

今天以为应该没事了,却弄巧反拙。
或许,不应该勉强;或许,不应该这样。
我错吗?不知道,我还是道歉了。
我的心情?你知道吗?却听不到半个道歉。
好吧,我忍。我忍。我忍。
感情中真的需要一个付出,一个才会得到;往往认为我是得到的,对,我得到了很多。
可是在心情、脾气上,我却付出了很多。
得到一样东西 跟 心情和脾气上的付出,试问哪一项比较痛苦呢?
或许这是失恋过,以心情和脾气上付出过的人才会知道。

杂乱又虚伪的心情,
离开我好吗?
我不想再想了。。。我不想再懂了。
给双方一些时间,让他知道我的付出、让我知道他的脾气。

明天会变成什么样子?
未来又能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吗?
在这,我只能说:“我是路痴,我以后会闭上嘴巴 让你带着我走下去。”

1 comment:

chuer @ 楚儿 said...

要互相沟通才不会有误解的产生,而不是一味地忍忍忍。这样总有一天会爆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