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最期待的课

上完回来了!
MISSION FAILED
但是没关系啦!!上得开心~~^^

今天上的是电台的“出现”和历史~
天啊!有点点乱,但超有趣的~
不晓得啦,感觉后面的很多都睡觉了。。
只有我和“拍档”专心当中(除了急尿那段)

原来XXFM是这样来的,
原来XXFM是在XX旗下的,
原来XXFM的名是这样出现的,
原来。。原来~~~~

表面上“感觉”我知道很多,原来还有更多呢!!!!
不过至少是班上算“踊跃”的其中。
很多人都不知的,我还懂一些~~~LUCKY LUCKY。。。

但是HOR,老师说他跟我讲过。。
我真的完全没印象~~~
老师,那天我们只上了3-4小时的课。
还要听5个人30分钟的节目~
怎么可能你有跟我们讲到呢?救命~~~~~

今天的脑装了好多“电台知识”,
要记住哦!!!


之前得到HOTELS FOR DOGS的电影入场券,
本来打算丢了~~
谢谢我爱的~~~听说这部戏很感动,我想看~~~
AND I LOVE DOGSSSSSSSSSSSSSS~~~
回来再告诉你看后感。

嘿~~~对了!
我的部落将会改装一些~
还在计划当中,记得要常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