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还有.....

终于,两个FUNCTION结束。
还有....
还有........
已经没力气打部落格,已经没力气看部落。

明天的开会
后天的会员大会
大后天的功课
大大后天的APPOINTMENT...

未能平息,未能控制。
头痛开始找上门来,宵夜快转成每天的正餐;
忙碌开始让我不认识自己,自己快转变成傻子。

一天比一天不清醒,脑一天比一天的迷失....
看着自己的时间表发呆,几时才会停下?
发誓,要停了;听着,要停了。
其实........真的还有...还有...好多!!!!!!!

亲爱的已经说了万遍,不许我忽略课业、不许我再继续玩。
我让他失望了万次...
我答应,这次不能了。我过不了自己让他失望...

两个FUNCTION让我学到的,真的超级重要、超级严重。
还有.........还有.........真的多呢~
还是两个字:沟通。
记住,沟通。
还有...........还有...............未来别犯错。
还有...........还有...............是的,请叶子嫣停下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