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爱...

我爱享受,我爱挑战

我爱忙碌,我爱懒散

我爱无聊,我爱大笑

我爱三八,我爱知道

我爱广播,我爱操作


最近都在别人的介绍下进行公关的工作,

并不是不爱广播了,只是想了解更多。

广播还是继续深爱着,他是我的唯一~

PR是我的副选择;加上广播跟他是姐妹。


我就是爱那么8,就是爱知道多多

所以,我爱;你没办法阻止。


我爱也会爱到一个程度,不会爱PR爱到很深;

因为他是我的3RD CHOICE。


第一,我爱的他
第二,广播
第三,PR。

骗你的,还有很多东西我都爱。

我爱逛街,我爱放空

我爱坏蛋,我爱不管

我爱~~~~~~我就是爱,怎样?





其实,我爱傻傻的。

因为不知自己是怎么了,就是想写 一篇 “我爱”。

其实,我爱~~我的他。最多~最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Clover said...

bala~ba~ba~ba~
i love it~

hahahaha

Jelleine · 婕琳 said...

hahaha..
not i'm loving it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