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好会演。

明明一个小时前哭得华丽哗啦的,
一小时后却若无其事的忙着自己该忙的。

我不爱演,因为我真的忍不住眼泪了。
眼泪的滑落,改变了我们的感情。
我要重新开始,我们要演成一部童话故事。

明明在同一间家渡过了一夜,却是冷战中的一夜。
时间想倒流,却已经沿着去不回头了。

放下,释怀。
重头开始。

这次,会更好。
我 ----- 不是在演,是活在当下的 叶子嫣。

真实的深爱着我 · 的他。


明天又是超忙的一天~~
要上课、要赶出后天的、要陪我的他去聚会。
我~~ 又要见人啦!

爱演?
不。这将会是真实的一辈子。

2 comments:

noob noob said...

其实,每个人都演戏咯~在演绎着自己的角色..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一面,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感情世界..所以,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们都要幸福哦~加油~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哇!!!!!!!
惊讶列!!!
你竟然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