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明天

这几天忙道不行~
而且都在头痛的状况中~~看来真的快病了·!!!
惨~~~~~
还是功课功课功课、补课补课补课~

生日之前竟然一大堆功课要交!痛苦~~~~~~
但是好是好的哪里呢?(*^__^*) 嘻嘻……~~~
今天上课彪民老师把时间调了~~虽然说以后上课是到很迟(习惯就好),不过星期六没课啦!!
开心到。。。真的超难的!


**呼~~忽然下雨?!**


说回。。前两天晚上姐姐的男朋友 -- 日豪 遇到车祸,挺严重的~~
星期五知道后到现在为止是去了医院两次~还好不是很多,哈哈。。
他毁容了~~~~可怜~~不过还会说笑,算正常。。可惜的是不记得当天发生的事!
撞他的人竟然一跑了知~一定会有报应的!哼!!!

自己其实也在担心很多东西~~
做担心的是。。还是功课!!天啊~~~~
说到明天:我第一次主持!!!!
谢谢颖秀啦,不是他的话我也没机会~

心情有点紧张、有期待、有不想想。。很多咧!!
自己这样的心情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应负,毕竟是第一次。
然后今天上课老师忽然说到:“为什么很多DJ不希望访问到自己崇拜的偶像”
我的心又开始飘飘飘~~~~~飘到了 一个很熟悉的台上~
上面有两个人,一个是我。。一个是忠~~

然后又在想~如果有一天有这样的机会就好了!
PIAK!!!
又被带到回现实生活中~ 不可能发生的事。
YER........讨厌!!!
为什么???。。。可能我还没掌握到吧~我要加油!!

为了明天,我要努力~~明天是我的第一机会。
只要做好,以后我慢慢就可以开始踏出去了!!

我要主持很多东西~~~
很多不可能的东西~(虽然到最后可能还是不可能啦~)哈哈。
至少我开始了,有了一点点的成果。。大家都会比较相信我~
YEAH~~~

明天。。加油啦!!
我将在SHAH ALAM BUKIT RIMAU 佛学会~~
跟我家的4多“金花”一起 主持这场义卖会的活动~~~
好像还有 环保·活动哦~~~
如果得空的话去支持支持!!!^.^

时间是早上不知几点开始到下午 2:30~
哈哈哈哈~~~
超希望会见到某人的~哈哈,虽然那个某人不会来看,看了也不会出现,出现了也没怎样。因为那个某人是我刚才在上面头提到他,并且是异想天开的~~~LOLXX...

2 comments:

JC said...

機會到了,加油!

呵呵,我在遠處給你精神鼓勵。
你可以的,我一直都知道你可以的
^^

相信,自己比別人好。
加油!你是一片將會散發光芒的綠色葉子。

小强 said...

加油啊叶子!

主持梦想慢慢逼近咯~^^

mayb this be the first of many to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