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好想念他

很久没见到他了~
换了部落,也不知他还有没有来我部落的习惯。
应该没了吧。。因为我也消失了很久。。。

忙得不可开交的当儿,我忽然想起了他。。
我的傻婆好友最近更是疯狂的跟他“在一起”,搞得我好像~~~
疯了!!!!我又要!!哈哈~~

他最近也时常跟他的FANS有很好的活动。。
可惜,我都没出席~~啊啊啊~~很想去!!
最近他们好像变得很好了,是吗?HM!
What can i say? Well.. iTs just a small paragraph then. All the Stuxxx wanted is just "name" and his "like".. A'ha.. Acting so much! Fake~ And Fake! Can they just dont be so...... so....... Argh! She is just so damn kampung!! Cant tahan~~

回到去我要讲的。
他的近况我其实是透过傻婆姗才知道。可是也不是完全的理解。。
呜呜~~~

真的好想他哦。。。
几时才可以见到他呢。。。
我的盛忠。。。。。。。。。。。。

疯狂的我变得那么低调,傻傻的我还是傻傻的我。
时常说我美美的我忙得老老了,可是忙忙的你还是那么可爱~
这是怎样!!不公平也~~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快快见到你。。。
不管在哪里~~~不管什么事。。不管任何东西!
BLEK!! SOT 了~~~~因为真的很久没见到盛忠了啦!!!!!

3 comments:

炸醬麵 Lup said...

ceh~ i thought who u miss so much~ XD

Jelleine · 婕琳 said...

Wuahahaha!!!
Kena Tipu?!! LOLXX!!

Anonymous said...

通告:
玩媒家族外景拍摄工作

日期:2009-5-18
集合地点:新纪元学院空的空间
集合时间:9.30am

9.30am-10.30am 集合及说明
10.30am-11.00am 梳化及彩排
11.30am-1pm 进行拍摄
1pm-2.30pm mamak档彩排工作
2.30pm-4.30pm 新闻学L
4.30pm-6pm 广告拍摄


全体G3外景组组员务必出席。
也诚邀充满戏剧天分的所有同学抽空出席。

请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