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 第一次为它哭 *

让我哭的有很多。但万万想不到其中一个是它。

从小开始接触的,自己喜欢的、争取的。

第一学期:被警告再夜归就退学
第二学期:只处于在被骂、骂、骂的状态。吭。
这次:成了家里早出夜归的坏孩子。

忍了那么久,自己也不知为了些什么。。。
是自己喜欢的,是大家争取的。我忍~~

这次。

我牺牲了难得跟家人吃晚餐的机会。
吭了DEAR认为是我错的错。
牺牲自己的晚餐完全以120km/h的速度回到家露面。
驾车1年半来第一次在车大哭。
第一次哭成自己不专心,差点连累后面车。
第一次忍不住自己的眼泪在学院哭。
第一次....第一次.....


时间方面 已经算了。反正很潇洒的,整条街都知道我的车会在11点后才到。
(真方便匪徒对我下手,哈哈)


让我想放弃、令我有当天不出现的念头、使我我想翻脸的感觉。
怎样形容?我真的没办法解释......这是我们办事的方法吗?还是其实全部人都是这样?OR 一直以来都只是我的错?


是我想太多,导致我哭吗?
一次的缺席。就那一次。对我开始有偏见。
杯葛了些不但,一次又一次的建议却被弹回来
那在班、甚至在任何地方都习惯,我带着“沉默是金”就好。
让我不甘愿的是什么?
从开始我已说了几遍。却在可以原应该可以离开才出至另一个的口。
浪费多些时间。我已沉默忍痛了多久?竟然这个时候再插我一刀!没关系,我忍。关上眼睛,让泪先打滚。我说:“子嫣,坚强。”。没想到还要多一句:“子嫣,你还好吧?”。
我崩溃。我忍到结束。

**************************************************************

开始了有史以来 *第一次为它哭* 的故事。
是不是戏剧化呢?
还有更好看的呢。

因为它,现在连主角的感情也被影响了。
他总认为主角的固执的、不听话的。
好,就因为 *第一次为它哭* 的故事,他们又冷战了。
这次的冷战,他开始怀疑到底他们能持续多久。
她说:“不要担心我,你专心为我们的未来工作”
他却说:“现在不想再想我们的未来”

多好的故事。
*第一次为它哭*
EC~

12 comments:

Clover said...

erm..
怎么说呢?
是否有时我说话太直你没有办法接受?
我传达的东西即使是我缺席我也一样啊...
没必要理他们说的话..
也没有必要在意..
大家都只是要做到最好而已~
你第二天的表现有目共睹..
你很快的就吸收了...
每次表演的前夕就会有一股压迫感..
压力吧...
这股压力我也很怕..也很担心..
被否定不代表一生就被否定!!
你还是有你的专长..
只是你进来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老婆..
或许我们做好老婆的角色..
但...
我想说..
我是支持你的..
加油!

Jelleine · 婕琳 said...

其实不管你的事。
或许是自己太敏感还是怎样吧。
纯粹想发泄也有可能。

第二天的表现说是有目共睹。
但别人的眼神和表情或许你没注意,那是我在意的。

可能是压力,可能是实事。我不敢判断,只觉得...这更让我有放弃的念头。

至于对自己的要求高不高,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想过。对自己的埋怨或许可能更多吧~要求高?我也希望我是。但这是不可能发生在现在的生活上,也不会出现在未来。因为会随着在学院的生活渐渐消失。。。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 一看就看得出我有问题的。回到家就立刻找我。^^爱你,老婆。。

Clover said...

那天练习你没有来后我就发现你有问题了..
我担心我最近忽略你..
担心你想太多..
曾经我发生很多事你都在我身边安慰我...
最近我的语气很不好是因为我自己一直在思考一些无谓及担心的事..
所以有时我不是很有耐心的去听你说话..sorry~

如果我告诉你这真是你敏感..
你应该也不会相信..
但证明给他们看吧!
眼神或许我没有注意到..
但至少有一个女生单纯的跟我们一样爱跳舞就好了..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其他的..不用管~
这些只会令你有放弃的念头及意志没办法集中..
影响你的情绪及演出哦~^^

傻婆~
埋怨自己就是对自己要求高啊~
要求高不一定是那些要求做到完美的人..
但你对自己要求高我是看得出的~^^
这是好事!
而且...今天我看到你的意志力..
不知道为什么..
直觉告诉我你会成功...
我不知道啦..也不是客套话..

爱你~
不要让我担心啦~
担心到肺都掉咯!><

Jelleine · 婕琳 said...

好长哦。。
最近你没听我讲话我已经习惯了。所以也是导致我 保持安静,不发表的原因。。不过没关系,反正我讲和不讲、跟谁讲,都一样没反应的。。这是我从这个学期的头就开始发觉到的。可能是我讲话没有公信力。而且造句和表达能力那么差也没有人愿意听。。

你现在告诉我我是敏感的话我会听。
你每次说的时候我都知道。。
至于这次的演出,我只能忍。不会让大家出丑的。

哎~~~
算了啦。
反正都已经过去了。。。
还是看未来好点,发泄了、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就好了。


以后看到.......就是说我不想发言。
不要担心我拉,这些都是人生中自己选择的路。。我会自己想办法解决的。。你担心自己好点啦,快生病+脚快受伤了~~~

炸醬麵 Lup said...

Anyway...i m also trid tis b4...always practice till very late in the nite, my parent always complain about me, even hui xin also complain i didnt care about her....etc...

But...try to do more communicate ler...hope u will be fine...

Clover said...

不过我看你好像有比一起努力了~
而且..你的present有用功了..
还是那个老问题..
造句..
我有看你post的那个..
很厉害叻..
看回自己的很像小孩子写的酱..=="

哎呀..
你真的很容易受影响咯!!
还有啊!
你不能保持沉默是金啊!!
因为ho!!
广播就是要讲话!!哈哈哈哈

DaoKang said...

我不懂我该不该说话啦~~

可是就佩红说的,你很容易被影响啊。以前的你好像不是这样的。

加油咯!
(我刚才在佩红那边也有说,好像很敷衍==
可是这个是真心给你的啦,因为我看了她的部落才过来你这边的~)

Jelleine · 婕琳 said...

我不觉得咯。。
我忙的都不是学业。。
你是说看我的POST然后觉得你的很幼稚?
不用担心,多几个月当我看回我的我一定也怎么觉得。嘻。

人都是容易被影响的啦。。
好像你戴黑框眼镜,也不是受影响的 (好像不是这样的词)。。
还有~~沉默是金对广播员不好,但在新纪元。。我的情况下是好的。可以帮自己省口水外还可以减少被人骂的几率,不好吗?

LUP 爸爸,
谢你的安慰。
但我们的状况不一样。。你是男的,我是女的~~那么迟一个人驾车回家而且那条HIGHWAY已经发生很多案件了~所以要体谅。
至于沟通,只会把事情越弄越糟。所以安静是最好的。。

小强 said...

原来我们也是同类的~~
我也是酱子的~~

所以我采取我不认为我会赞同的方法~~
也是这样~我不爱家了~

以上是个bad example的结果~
所以。。。沟通很重要~
找天要认真的坐下来.讲一讲,你不讲鬼知道你在想什么咩~~
对不对~~^^

加油~~kaka

Jelleine · 婕琳 said...

DK:谢你的留言。。
我从小就很敏感很容易受到影响,只是比较少展现出来。人的容忍度都是有限的,当忍不住就会爆发。我的情况就是这样~~

蟑螂仔:
我不是不爱家,只是。。。这是一个很矛盾的说法。
我爱家,但不会表现。
至于沟通。。。知不知道现在都不重要了。反正到最后还是等于没说,那倒不如不说。。

小强 said...

嗯嗯~~
我了解~了解~
沟通那里是没有?其实你是应该要讲出来~
不管他们什么response,我可以跟你讲,他们是有听到的~
至少u did ur part,u have no regrets~
对吗?

还有。
什么蟑螂仔..==

said...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过~
你要加油啊~
只要问心无愧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