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1st Impression Part II

写完 中学的,来小学和学院的!

小学~~
第一位:宝宝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电脑班里。
我们是互不相识,但在偶然的情况下被逼讲话而认识。
当然,我们当时只不过是普通中的普通朋友;说到熟,好戏就在后头。
五年级被派到同一班的我们,当时认识的人不多。
所以自然的混在一起了。。。
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蛮恐怖的一个人。

刚开始我们就已经放肆的做自己想做的,真的很恐怖~~
想起,真的···有点无言。。。
每天放学后的通话是我最记得的~~1:30回到家,3点开始谈到7-9点,都不知我们是怎么聊的!!2个月后开始我们的“逛街”计划~这边逃那边跑,说大不大说小又不小。
这样的关系维持了几年。。。他搬家,真的很想他耶。感觉少了很重要的东西 (所以我相信朋友是非常重要的)。有心事没办法跟他谈,好无奈。
只是....很多东西都改变了。。心中的感觉有谁知道呢?真的好久没见到她了~~听说他改变了好多。。。


第二位:莎莎

他..........是在我4年级就认识,但其实是“无辜的敌人”。怎么说,因为他的朋友不爽我..变成了她也被逼不爽。*好幼稚的我们~~~
一样的,在五年级混在同一夥里。他妈的(不是粗口!)关系吧~变成我们都有点点不爽他~还有还有,以前她超厉害“爆料”的..所以心事都不知能不能告诉他的。现在不一样了^^..
可是现在也一样的少联络的,啊啊啊啊!!!可悲~~~
对他的第一印象:若没记错应该是“王八蛋的无聊人一个”。 现在没了啦~~哈哈哈~~

原来身边很多人都渐渐的改变~~~而且都渐渐离我而去。。。有一天能聚在一起就好了~~~希望中。。希望中。。


第三位:小学哦。。好像没了。


学院:好多......毕竟是现在的事情。
第一位当然是红。
这位~简短来写好了。已经快背熟稿了。。。。
第一印象:我没有感觉,他不爽我。一年只见那么一两次,而且都没话题~~~
大家都觉得我们认识很久,对。是很久,但不是你想象中的“久”。。哈哈哈~~所以,别再问了啦!!还有还有,我是小他一年的!!!!!原来我的样子比他“老”。。大家都误会我们是同年。哎~~~

第二:波君
沙捞越的家伙~~每天都显得很认真的样子,其实就是很懒的!哈哈~
他有一副妈妈的样子 (社会关怀组的咧!),而且是很好看的妈妈~~他的人也是像妈妈一样。
可是呢。。。他有什么事都放在心里,直到爆发才说出来。最近他不是了,哈哈!!最近是一点点就爆发,脾气很差哦!!
还有一点就是:他不会分 床+船。 也就是说,语音方面有待加强的;最近好像越来越严重~~~
其实仔细看,他是靓女来的列!!

第三:琪琪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MONKEY!! 别打我~~
他是很认真的人,一副PR样!做起事来别Kacau他呢!会被骂的。。。有时废废,有时SOT SOT,有时 BLUR BLUR。因为他是 BLUR CLUB的主席!
他应该是...有点点不爽我的吧~~ ^不知道,就感觉。如果不是对不起啦~~
对别人也不错,尤其是男生!每次当他跟男生说起话来感觉很暧昧。但是他没有男朋友。 我只知道,他很期待一段美好的恋爱~因为他很爱唱 方力申和不知谁合唱的那首十分爱。(是这个歌名吗?)
他的英文名是MUN KEI。所以大家都叫他MONKEY。。。
也是算全班里英文最好的,聪明能干!以后一定是女强人JEK~~

第四:汶
他是..............超级 “lun zhun” 的 “妈妈”。走到哪里敲到哪里,我都算严重了..想不到有个比我厉害!!他比我大两年,但是因为她像“妈妈”,所以让人觉得.......妈妈咯。哈哈啊哈~~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zomok他那么多“圣经”的?
因为他是 辅导系的。妈妈样+多圣经,完全符合!!!
每次跟他出去他总会跟我们炫耀一些东西,所以我已经习惯了。哈哈~~~最近他变成了“没良心的人”。因为每次只会找红,竟然没有找我!!!坏人!!!哼~~~

第五:Kengy
第一印象:YER~~~那么恐怖的?!zomok汶的眼光那么“好”的?
哈哈~~
因为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他表演的时候,嗯。。对啦~就是STORM的表演。(冷)
真正认识他后其实他是很害羞的,本来啦.........之后他就是个怪兽了!哈哈哈~~
他是“爸爸”,诶...其实是红叫他。不知为何他就认了我也是他女儿。他很“man”下的咯...而且被我们称为POOH。因为他就是有POOH POOH 的样子。还好现在我不喜欢POOH了~哈哈哈!不然我会被汶打咧~~~因为以前我很爱。。。

第六:BLUR LOONG
第一印象:王八蛋的韩国男
因为他很像韩国人。。可是他的人真的会气死人的。。不知道呢,发生太多事所以这样认为。
STORM里第一个人是他...透过很先进的网络~然后电话,然后玩玩下....然后变成现在的“好朋友”。
可是也因为他啦~~~很无辜的........被人讨厌,还有破坏了我和某个老婆之间的感情.....可悲!我们并没有暧昧过,我也没有 所谓的“花心”出招。。可是...........却被人看成那样了~真的讨厌~~


(完...to be continue..)
其实是还有人的啦~~但是现在很热很想睡~所以下次再继续。照片也是迟点POST上来啦。。。很懒咧~~~~~~~~~~~~~~~~~~~~~~~对不起!哈哈~~

4 comments:

Clover said...

你真的很奸诈的咯~
什么我不爽你~
你好像也是不爽我的咯~
写你对我的看法好像是写成我对你的看法..
你真是的...
敷衍到~~~

还有..
给妈妈看到你就死...哈哈

还有还有..
kei不是有时blur..
她是每分每秒都blur~
不然怎么可以当blur club主席呢~哈哈

其他的...
哎呀..
懒惰讲~

Jelleine · 婕琳 said...

有咩??
没有啦~~我写的比较是别人对我们的看法~~
但是是我自己的想法~~~~

哈哈哈~~
你说汶啊?
那是真的感觉嘛~~~
别怪我~~~~呜呜呜~~

Hitomi Wen said...

有点冤枉下咯~
什么叫做“圣经”?
我还真的不明白~哈哈~

我没良心,
就不会来这里啦~
猪头~

敲到头这种东西,我也不想啊~
只能说一切都是缘分,
你要羡慕都羡慕不来的~哈哈~

说我爱炫耀?
唉~几失望一下咯~
既然这么说我,
呜呜~

said...

冤枉呀~
六月飞霜吖~
我的妈吖~
救命呀~
找人给我砍了叶子嫣的头呀~
[来人!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