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我回来了!!

第一次主持感想: 开心!兴奋!
虽然不是很大很大的场合。。只不过是1000+人的义卖会。

超兴奋是因为我接触了超贵的 那台机器 (感觉真的很广播室的!),超兴奋我负责控音~~因为我坐最靠近,既不是最靠近也是我啦~哈哈哈!超兴奋那边没人真正看到,所以我坐着脚翘到很高来主持!哈哈哈哈~~

主持的前一天吓死我!!竟然喝了吉子酸梅立刻失声!他们全部在担心~ 然后整晚没睡。。我竟然。。。。。敏感!妈呀!!!搞得第二天昏昏欲睡+BLUR BLUR+迷失着 去主持现场。什么都没做,没准备~就开始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BLA BLA BLA!我是xxx,现在啊..已经看到...........”
就这样的对白开始了我们5人主持的旅程~迷迷糊糊的~~~好多食物+饮料+超棒的叶子燕菜 等等。。80%的广告都传到来我手上~啊?我竟然比较适合打广告?哈哈哈~~没有啦,但真的不知为何他们不要讲。。 然后我们跟“档主”玩游戏时,竟然有UNCLE讲:“你很厉害讲话哦?!” 。。当场冷掉,因为我真的只在“仙家”...哈哈~

说快也不快,慢也不慢~5小时多的主持就结束了。。。得到些免费的食物啦、玩偶啦、饮料 等。多幸福,哈哈~~~



晚上在DEAR家睡觉~我们又来了。。无聊到差点又吵架~不过太累,睡得快又熟~~嘻嘻!我真的不晓得原来我那么快睡着~~~而且今早闹钟响我竟然没听到!DEAR按掉了躺在我旁边看我睡觉。。他说我睡觉是笑着睡的~~^^当然,幸福嘛!虽然我知道我是笑着睡,哈哈~
结果今早逃了一堂课,睡不醒~PAISEH~~~~


今天过的充实也无聊+38+废废+BLUR BLUR!
好啦,做功课咯。。

2 comments:

Clover said...

今天有很充实吗?
还好咯~哈哈

你每天都38+废废+blur blur的啦~^^呵呵
加油啦~

看来你主持很顺利~
很好~
老婆!加油!!

小强 said...

哇哇~~主持人---Leaf嫣 wor~~

厉害厉害捏~~~^^

看来很成功哦~
Leaf 继续加油!! 呵呵